2019第25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7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负责人:李云泽  手机:13651983978
2019第25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2019 the 25st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 fair
展出时间:2019年4月19日- 21日   展出地址: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业南路28号)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建材工业协会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河南信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规模:
    3大主题展区:                                                                
 9大展厅  6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  2000个标准展位    60000专业观众
回顾·上届盛况
2018年4月济南建博会以“集成化”、“定制化”、“智能化”题材的展区规划,重磅推出“定制家居展区”,构筑全方位的行业舞台。同时,通过科学合理的展区布局、多元化的宣传推广、高档次的活动配套、高品质的展会服务全力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据统计,2018年4月济南建博会共计参展商486家,标准展位1421个,观众61500人次/3天,又一次创下了济南建博观众人次的新高,为建筑装饰行业交流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聚焦本届·济南旗舰展    
从整个建筑装饰行业来看,国内市场空前激烈,面对已趋饱和的一线市场,企业已及时将市场方向下沉到二、三线城市,济南·旗舰展正是顺应企业呼声,满足市场需求的最佳平台,聚焦行业、高瞻规划、合理布局、品质观众,本着升级再升级的运作理念,再上台阶!
同期活动:
?十家名企现场新品推介会
?定制家居环境下企业营销新模式探讨会
?低能耗,新环保政策下绿色建筑发展论坛
?“互联网+”下的建材行业培训会
展会保障
1、深入·观众邀请
一流的观众组织团队、106732条专业观众数据库、562处建材市场信息,专人、定向、一对一的邀请高品质观众,主要邀请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代理商、经销商、设计院、房地产开发企业、装饰公司、大型酒店、生产企业、原料供应企业、投资公司以及其他关注行业发展的各界人士,通过电话、传真、邮寄、邮件、短信、拜访等方式邀请确保专业观众到场。
2、实力·媒体联盟
  拥有312家行业媒体,合作范围从杂志、报刊到网站、客户端,针对每届展会的每次爆点转载量达上万次,并有展会现场跟踪报导,实时将您的产品宣传至各大网站。
3、共享·系列展资源
  系列展全国布点,拥有强大资源整合优势,借力郑州、武汉、西安等地观众数据,大力整合华北、中部、东北、西北市场专业采购商信息数十万家,立足国内买家邀请。
4、高效·互联网平台
  在当前网时代的领域,展会官方微信、微博、QQ群等有近50000人的专业观众群体,本届展会将结合展商、观众、媒体、官网、各个自媒体平台为一体的宣传架构,大力提升展会宣传品质,为企业提供更为有效、快速、便捷的宣传效果。
5、便利·大巴车接送
本届展会将针对山东17地市及临近省市的专业观众设置42辆(84班次)大巴车接送服务,主要解决展商与观众的合作洽谈阻碍,确保品质观众到场率。                   
主题展示区
  定制家居及移门系列
  墙纸软装饰系列
  厨房卫浴系列
  门窗系列
  新型外墙装饰板材系列
  建筑保温系列
  新型墙体材料系列
  建筑涂料及化学建材系列
  采暖系列
  地暖系列
  锅炉系列
  热泵系列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m×3m)=9m2                                                  
?光地(最低租用面积为36 m2,光地地毯、水、电、气及特殊装修管理费等另算。)
展位类型 国际区 国内区
标准展位 国际展商 国内展商 RMB 8800
USD 1800 RMB 10800
光地/m2 USD 200 RMB 1100 RMB 1000
会刊广告(展会会刊:尺寸140mm×210mm):
封二:  RMB 12,000  封三: RMB 10,000  封 底:  RMB15,000元  门 票:  5000元/万张   
内页:   RMB 6,000  礼品袋广告:  18000元/5000只
联系我们
河南信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出地址: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业南路28号)
办公地址:华龙路28号智能园
邮  编:250100
电    话:0371-55081899
负责人:李云泽  手机:13651983978
微信:zeexpo   邮  箱:807099646@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4-19
结束日期:2019-04-21
展会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