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国际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技术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欢迎参加 2018深圳国际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技术展览会简称:mpechina ,此会是华南最大移动电源及充电技术展览会,展会由贺励展览全程组织举办!同期举办:2018深圳国际无线充电技术产业高峰论坛,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
      移动电源(Mobile Power),也叫充电宝、旅行充电器等。一种集供电和充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可以给手机、平板电脑,台灯等数码设备随时随地充电。一般由锂电池作为储电单元,使用方便快捷。
      据统计:2016年全球智能机销售总量为15.25亿部,较2015年出货量增幅2.3%,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移动电源已形成巨大的市场需求,成为锂离子电池重要的应用市场之一。我国是全球移动电源产品的主要生产国和出口国,预计2017年我国移动电源市场规模约为400亿元。据分析,未来五年移动电源年均增长率在30%左右。印度、印尼等国家将成为移动电源重要的市场,增速将超过中国。
      无线充:随着苹果新一代iPhone支持Qi无线充电之后,酝酿已久的无线充电市场终于迎来高速发展。芯片厂商、线圈厂商、方案商等无线充电产业链的上下游厂商纷纷抢进。另据了解,目前包括小米、华为、金立、锤子、Nubia、荣耀、VIVO等国产手机都已经进行了产品预演,无线充电市场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有业内人士指出,从手机市场来看,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 15.25亿部,预计到2020年手机将达到19亿部。以单个无线充电100元计算,若渗透率达到50%,仅手机相关的无线充电产业链规模将可能达到950亿元。另根据IHS预测,无线充电市场预计将从2015年的130亿元增加到2019年的715亿元,复合增速超过50%。设备出货量从15年的1亿部达到19年的9亿部,渗透率从7%至60%。目前来看,整个无线充电产业已是蓄势待发。
      为了展示中国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产业发展现状,和品牌宣传,并促进规范移动电源和无线充电产业的健康、有序竞争发展,主办方将举办“2018深圳国际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技术展览会”
      2018深圳国际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技术展览会总规模超过3万平米,超过500家展商齐聚,超过3.5万名观众,影响力辐射全中国,贸易服务影响全世界,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采购贸易为一体商贸平台。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贺励展览
联系人:偶洋 
电话:13052361373
微信:
13052361373
在线QQ:1505289627
地址:上海普陀区祁连山南路2888号(耀光中环大厦)A座15楼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2-10
结束日期:2018-12-12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第一锂电网,锂电百人会,贺励博览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