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石墨烯展/2017深圳国际石墨烯产业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9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欢迎参加2017深圳国际石墨烯产业技术展览会,简称:GITE China ,此会是中国最大石墨烯产业技术展览会,本届展会以产、学、研、用为办展宗旨,展会由贺励展览全程组织举办!同期举办:深圳国际石墨烯应用技术发展论坛,2017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
    石墨烯材料具有优异的电学、热学、光学以及强度等性能,在新能源、大健康产业、航空航天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应用前景,近年来获得系列政策的大力扶持,已成为“十三五”新材料的发展重点。《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要求加快新材料发展,做好石墨烯、生物基材料等战略前沿材料提前布局和研制。
    目前,全球已有80多个国家投入石墨烯材料的研发,美、英、韩、日、欧等将石墨烯研究提升至战略高度,期待它带来巨大市场价值。IBM、英特尔、陶氏化学、通用等科技巨头均涉足相关开发。
    随着石墨烯制备水平的发展和石墨烯应用技术水平的发展,石墨烯材料能够应用在更多的下游产品和领域中。到2024年前后,石墨烯器件有望替代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CMOS)器件,在纳米电子器件,光电化学电池、超轻型飞机材料等研究领域得到应用。
    石墨烯应用领域趋势最新石墨烯下游产品,包括石墨烯理疗保暖产品,石墨烯内暖纤维制成的服装,石墨烯手机,石墨烯防弹衣、石墨烯防静电轮胎、石墨烯动力电池等等,显示出我国在石墨烯应用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石墨烯的研究和产业化发展持续升温,从石墨烯专利领域分布来看,其应用技术研究布局热点包括:石墨烯用作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太阳能电池电极材料、薄膜晶体管制备、传感器、半导体器件、复合材料制备、透明显示触摸屏、透明电极等。预计到2020年,全球石墨烯才形成完整产业链,且市场规模将达1000亿元,其中中国占比达50%至80%,中国将在全球石墨烯行业中起到主导和核心作用。
    2017深圳国际石墨烯产业技术展览会总规模超过3万平米,超过500家展商齐聚,超过3.5万名观众,积极做到影响力辐射全中国,贸易服务影响全世界,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采购贸易为一体商贸平台。

【参展范围】

●石墨烯原材料:鳞片石墨,人造石墨,膨胀石墨,纳米碳,碳纳米管等,石墨原料精加工及设备。
●石墨烯粉体材料:氧化还原大规模制备石墨烯粉体,液相剥离制备石墨烯纳米片或石墨烯微片,石墨烯量子点,氧化石墨烯溶液,石墨烯溶液,掺杂石墨烯,活化石墨烯,多孔石墨烯,功能化石墨烯,氧化石墨烯纸,石墨烯海绵,石墨烯气凝胶,石墨烯三维材料,石墨烯-碳纳米管/碳纤维复合材料,石墨烯-陶瓷复合材料,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等;
●石墨烯粉体工业化设备:天然石墨粉碎设备(气流粉碎、机械粉碎、球磨设备等),微波热处理设备,普通热处理设备,石墨膨化设备,石墨烯粉体包装设备,粉体涂布设备等。
●石墨烯薄膜及设备:铜/镍/铂等金属表面CVD制备单层和多层石墨烯,石墨烯转移技术和设备,石墨烯电化学剥离设备,石墨烯薄膜的掺杂,制备大面积石墨烯的CVD设备,石墨烯薄膜转移设备,石墨烯薄膜的低温生长设备。 
●石墨烯测试设备:Raman, OM, AFM, SEM, XPS, ICP, UV-Vis, TEM, BET, 激光导热仪,粉体电导测量设备,激光粒度仪, 电化学工作站, 荧光光谱,涂料性能测试等。测试服务机构,石墨烯产品标准化机构。

【联系方式】

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普陀区祁连山南路2888号(耀光中环大厦)A座15楼
电话TEL:+86-21-61834338
联系人:偶洋130 5236 1373
邮箱:ouyang@heliexpo.com.cn
QQ:1505289627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1-27
结束日期:2017-11-29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贺励集团,中国充电桩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