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养老展-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China-AID

截止当前:已有 126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Senior Care,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and Healthcare
 
时间:2018年06月13日—15日
展馆: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指导单位: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民政局
          上海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联合主办:中国老龄产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康复医学会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
          中国肢残人协会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
          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
海外协办:英国国际贸易部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
          法国商务投资署
          台湾贸易中心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
承办单位: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大会概要:
CHINA-AID 2018将围绕养老、康复医疗、辅助器具三大主题开设六大展示区,即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宜居建筑健康管理。
 
博览会同期将继续举办2018中国国际老龄产业高峰论坛、老年健康社会工作论坛、养老产品采购对接会、中国老年福祉设计大赛颁奖仪式等多个行业论坛及活动,经验分享,信息发布,纵横捭阖,共同推动行业发展。行业发展趋势,以更国际化的专业姿态继续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信息交流的“中转站”,为业内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CHINA AID作为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行业的创新元素与以人为本的实践。CHINA AID致力于引领养老和康复行业发展趋势,以更国际化的专业姿态继续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信息交流的“中转站”,为业内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 看点1 技术新趋势–展场开辟新产品新技术专区,倡导全新生活理念
? 看点2 产业新动态–论坛全面升级讨论最热话题,研究未来发展趋势
? 看点3 采购新方式–提供商贸配对增值服务,获取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
? 看点4 行业新朋友–专业的贸易交流平台,实现供需双方的高效互动
 
上届回顾:
2017年展会的面积达到25,000平方,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327家展商参与此次盛会。本届展会共有专业观众40,458人到场参观,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其中,39,674人来自国内30个省内、自治区,278个县市,观众数量和专业化程度再创新高。超过千种展品一战满足来自各类专业买家的采购和商务对接需求,为行业提供了分享最新产品咨询、了解产业发展的绝佳平台。
 
展商心声:
①上海爱照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CEO 丁勇
通过参加CHINA AID展会,我们在现场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民政系统、地产商、养老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并获得了精准的客户信息和项目发展机会,感谢平台提供的资源和专业服务。
 
②英国国际贸易部生命科学健康医疗行业 副总监 Seif Usher
英国国际贸易部非常高兴组织英国展团,带领英国领先的养老和社会服务企业,参加此次CHINA AID 2017。CHINA AID是一个强大的展会平台。我们非常看重CHINA AID专业的团队,他们给英国企业带来了高质量的国内买家和潜在合作伙伴。我们也非常期待他们的后续展会活动。
 
③罗格朗(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健康养老事业部 销售经理 李文明
罗格朗已经多年参与CHINA AID, CHINA AID的人流量非常大,专业程度非常高,现场可以看到有来自不同厂家、地区的适老化产品和设备,以及相关的项目设施;CHINA AID配套的活动也很多,主办方和服务人员都非常细心热情。
 
同期活动:
中国国际老龄产业高峰论坛   
中日(上海)老龄产业交流会
认知症优质照护国际研讨会   
上海市养老机构与用户对接会
中国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   
上海市社区养老项目对接会
养老产品采购对接会         
老年健康社会工作论坛
行业推动者论坛            
老年康复护理高峰论坛
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展台分类:
①光地展位:仅提供场地、展厅照明及公共场所清洁。不包括光地管理费、电箱租赁等其它费用。
②标准展位:提供3面展板、地毯、1张问询桌、2把折椅、2盏射灯、1个500W电源插座、1条含展位号及中英文公司名的招牌楣板、1个废纸篓、场地照明及公共场所清洁。
 
展品大类:
养老服务:日间照料服务与家政;  
生活护理:护理设备与用品、家用检测与急救;
辅助器具:行动、视听、假肢等;  
康复医疗:康复设备与技术、器材与康复机构;
宜居建筑:养老住宅与适老家具;  
健康管理:健身器材、健康监测、理疗产品等;
 
   参展联络: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冬86-15712927159(24小时 优先拨打)
   电话:86-010-83276174
   企鹅:1810543204
   微信:lianchengexpo
   邮箱:lianchengexpo@163.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6-13
结束日期:2018-06-15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