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北京)国际老龄生活用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北京老博会_老年用品展_养老服务展_老龄生活展
 
洞察养老商业契机,把握老年市场发展;推动中国老龄事业,助推企业渠道建设;
 
2017中国(北京)国际老龄生活用品展览会|北京老博会|CBIAIE
2017 China(Beijing) International Aging life articles Expo
 
展会时间:2017年05月11——13日
展览场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csibce.com
 
 
洞察养老商业契机,
 
    2017年2月9日,民政部、发展改革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卫生计生委、中国人民银行、工商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银监会、全国老龄办,十三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的通知》。《通知》要求,要尽快破除养老服务业发展瓶颈,激发市场活力和民间资本潜力,促进社会力量逐步成为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主体,培育和打造一批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的养老服务企业和社会组织。这一《通知》的发布,无疑是给养老市场发展加速的一剂强心剂。结合前一段时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2020年养老服务市场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和产品有效供给能力大幅提升,供给结构更加合理,养老服务政策法规体系、行业质量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信用体系基本建立,市场监管机制有效运行,服务质量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养老服务业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这一项项的国家引导政策的相继出台,为未来我国下一个掘金的风口,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把握老年市场发展;
 
    2.3亿的老龄人口,成就了全球独一无二的养老产业大市场;结合国家一系类的惠及涉老企业扶植政策,养老产业已是当下最具“钱途”的风口产业。我国虽有庞大的老年人口,但养老市场却处在起步阶段;《老龄蓝皮书:中国老龄产业发展报告》指出,日本市场的老龄用品超过4万种,我国只有2000多种,是日本的1/20。老年人房产、养老、休闲等市场都很不够完善,甚至存在很多空白。新一代已经有闲钱的老年人,退休以后有了很多空暇时间,他们需要通过合理安排自己的支出结构不断提高自己的消费生活质量, 来实现年轻时未能实现的消费愿望。业内人士分析:2020年我国的养老市场消费规模将超过4万亿元,迅速成为我国的新支柱产业。老年产业将成为同汽车、房地产等产业共同构成的21世纪最赚钱的十大行业之一。而当下,如何把握住这次商业机遇,搭上养老的掘金列车,值得各行业企业深思。
 
 
推动中国老龄事业,
 
    养老产业,是人口发展的大环境下成就的大市场;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北京老博会|CBIAIE)几年前正是洞察到了这个大市场,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迎合市场发展的养老事业浪潮。时至2017年,北京老博会(CBIAIE)已经创办了四年,开办了三届;本着:促进养老产业快速和健全发展的方针,提升全社会:爱老、护老、敬老的理念;为我国的养老事业做出应有的显著贡献。四年三届,跟随时代的潮流;大会已经成为我国养老事业发展中的有效推进剂。协助全球涉老商家把优秀的产品带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消费市场注入基于:便捷、安全、高效、友善和创新的世界先进的养老产品与服务。极大地丰富了我国的养老产品市场,为我国老年人的消费选择提供了更多的优秀产品。
 
 
助推企业渠道建设;
 
    北京老博会(CBIAIE)是一场商业效果明显的行业博览会;大会以把企业产品与服务成功打入消费市场为目的。三届成功的办展,已经助力超过一千家企业的产品投放市场;受到了业界广泛的肯定与好评。四年的时间,组委会已经逐步完善和建成了国内独有的采购商数据库,收集整理了26.3万个采购商信息。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涉老行业买家数据中心,为大会的参展商收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017年的大会;将根据对参展企业产品和意向买家的分析,通过多重有效渠道,有针对性的邀请对口买家莅临对接采购。为企业搭建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分析市场、收集产品反馈,打造一个不可替代的有效平台。
 
 
展品大类与服务:
 
    凡涉老产品及服务、教育相关的产业产品(智慧科技类、家用电器医疗康复类、消毒清洁类、日常用品类、鞋帽服饰、家居厨卫类、户外用品类、精神文化类、旅行度假类、地产宜居类、陪伴护理类、教育培训类 等),均可报名参展。
    浏览更多详情:http://www.cbiaie.com/Company/ZsData.aspx?upid=SE2013110715270001
 
 
参展请联络: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络人:吴先生,招商一部
手机:157-1292-7159
电话:010-8327-6174
传真:010-8327-6319
企鹅:1810-5432-04
微信:lianchengexpo
邮箱:lianchengexpo@163.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5-11
结束日期:2017-05-13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