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儿教育展-2018年展会时间地点

截止当前:已有 126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2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主JamesHeckman专门撰文,从人力资本投入的角度对学前教育的价值进行了分析,提出:学前教育是最值得投入的教育领域,在对所有教育阶段的投入中,只有对前教育和小学低年级的投入所产生的回报,超过了成本机会。教育与心理学界大量研究发现,儿童入学前的准备状况对其今后的学业成就和发展高度相关。因此美国自约翰逊起,历届总统都亲自主持制定过与学前教育有关的法案。奥巴马上台伊始,提出两项教育主张,其中一项,就是“0到5岁教育计划”。中国共产党十七大明确指出:“要重视学前教育”。学前教育进入党的代表大会在中国历史上是第一次。
     教育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教育装备的发展,随着我国教育水平进一步提高和发展,教育装备产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举办第五届“国际幼儿教育装备科技展览”。 

【参展范围】

教育教学数字化、信息化;数字教室、数字校园;教学与校园视听广播网络系统;网络教育系统;文体器材及用品;幼教用品;多媒体互动产品、幼教特色课程;多媒体教学、早教电子产品;幼教玩具;幼儿园游乐设施;学校装修设计、在线教育;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电脑、电教器材、教学软件、实验设备系统、校车等。

【联系方式】

参展联系:黄洁

联系人:13436336007(微信同)

电 话:010-83276215

邮 箱: 3375964046@qq.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5-17
结束日期:2018-05-2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