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2018北京创客教育装备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2800.00元/个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创新发展-2018北京创客教育装备展会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以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引领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将科技创新视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核心。从2015年总理造访中国某创客空间,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创客”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再到2017年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指出:建议实施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无论从国家政策还是从用户需求来看, 都把“创客教育”的发展推向了新高度。面对国内巨大的K12少儿教育市场。少儿教育市场面临着广阔的发展机遇,为创客教育的发展提供了足够的想象空间。
    科博会是国级高科技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盛会,集高新技术贸易展览会、专题系列论坛以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和经贸洽谈会为一体,充分展示世界各国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教育科技等方面的高新技术的现状与成就。为了更好的促进创客教育的发展与繁荣,引领创客领域的迭代与创新,第二十一届科博会特设创客教育展,将全力聚焦全球创客领域发展新趋势,汇聚行业精英,凝聚标志性创客发展品牌。作为创客教育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将有超过5000位来自全球的儿童教育企业的领导出席,洞悉行业发展趋势与机遇,引领和推动儿童教育产业创新、繁荣与发展。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创客教育及课程
◎科学技术及探索: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机器人教育(教育机器人、机器人教育课程等);
◎创客教育平台:创客教育实验室;创客空间;3D打印设备及应用;三维设计系统及应用;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AR(Augmented Reality混合现实)等应用技术等;
◎创客教育产品:科学课程,DIY产品、电子积木等;
◎创客教育成果:儿童创客教育成果等。
◆儿童科学素养教育
◎机器人教育:机器人课程培训、机器人教育加盟等
◎儿童科学课程:科学课程、科普绘本、科学实验器材、手工课程等;
◎科普产品类:科普产品、动植物模型(标本)、望远镜、显微镜等科学观察实验产品;
◎科技发明产品:魔术产品、儿童专利产品、环保新发明等。
◆儿童新媒介教育
◎儿童新媒介教育(软件):儿童网络教育、远程课堂、智慧课堂、多媒体教育软件、儿童手机、儿童平板电脑等;
◎新媒介教育设备(硬件):翻转课堂、教学软件、互动教室、虚拟教学系统、智能化课堂教学系统、智能学习系统、电子教室、多媒体教学平台、电子书包、微课录制设备、云教育服务平台等;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联系人:黄洁
展会详情请联系:
联系人:黄洁
手机/微信:134-3633-6007
邮箱:3349344727@qq.com
在线QQ:3349344727
 

【交通路线】

>
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距机场约19.58公里,展商和观众可通过以下乘车线路乘坐公交抵达:
 
从静安庄出发,乘坐小20(首都机场-东直门),抵达首都机场.在机场可乘机场大巴到三元桥下车,换乘300、830等车到静安庄下车即可。
 
二、自驾车的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以下交通线路开车到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朝东南出发到北三环东路,直行1.8公里上机场高速,16公里后到达
 
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距离东直门地铁站约3.88公里,如果您要乘坐地铁,可以通过以下乘车线路抵达:
 
在北京站乘地铁到雍和宫下车,换乘606路公交车到国展中心下车即可。
 
四、对于乘车到北京西客站到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以下交通线路乘车到达展馆
 
在北京西客站乘387路公交车到北太平庄下车,换乘300或830(空调车)、730、731路公交车到静安庄下车即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5-17
结束日期:2018-05-2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