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湾海峡两岸电子信息暨自动化设备展 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23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全球知名的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今年迈入43周年,于10月11日至14日在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同时我会组织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电子信息暨自动化设备展也将同期同地举办。

 据展会主办方(台湾贸易中心和电电公会)统计,第42届台北国际电子展共有来自中国大陆(除台湾外的最大展区)、印度、日本、韩国、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530参展商,摊位1050个,展览面积和参展商数量虽不及上届(600家、1120个摊位),仍吸引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岛内外采购商及业者前来参观采购

 展会还同时举办“全球政府采购大会”,组织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越南、俄罗斯、埃及、科威特等19个国家的36家政府采购商来台寻找合作伙伴,采购商机近3.5亿美元;为参展商及国际买主举办联合采购洽谈会,共计为24个国家58家买主安排318场洽谈,现场成交估计达1.46亿美元。

    展品范围包括:电子零组件及配件、仪器仪表、主动及被动组件、智能生活及消费电子、LED照明及应用产品、电池与电源供应器、电机及自动化设备、数控铣床,磨床、机切割机、光纤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印刷器材、宽频通讯及云端产品、半导体、电力能源、跨境贸易及电子商务平台、网站规划建置、网络营销服务、物流、金流及第三方支付、媒体及社群媒体等。

    在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大陆企业参加在展会期间举办的各项专题研讨会以及两岸电子企业的对口洽谈会,为两岸企业之间的经贸及技术交流创造更多的机会。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0-11
结束日期:2017-10-14
展会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