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越南国际河内、胡志明汽车摩托车配件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4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越南汽车摩托车市场简介:
    目前,越南的汽车保有量约70万辆,摩托车保有量近2000万辆。河内市每天新增汽车摩托车近千辆,越南本土摩托车紧缺、依赖进口,越南全国有50多家摩托车组装厂,年装配能力140万辆,其中2/3的组装厂家在组装中国摩托车。越南摩托车生产企业技术水平比较落后,据越南商品检验部门官员称,越南企业仅能生产轮胎、钢圈、手柄、支架和挡泥板之类的简单部件,主要零部件全部要从国外进口。各种汽车需求量较大,不但用于城市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吨位重型机械和农用车具有较大需求,大型豪华旅游车、中型客车、微型客车都有很大市场。未来10年内,超期汽车报废和城市公交车增加等因素,也将推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扩大。越南国内汽车以日、韩系轿车为主。汽车零配件也主要来自日、韩、台湾和中国大陆。中国汽配产品在越南市场占有明显优势,原因是价格优惠。越南从中国进口的主要是载重汽车和客车零配件。据越南工业部资料,越南有30多家企业(主要在越北地区)获准进口汽车零配件组装生产汽车,其所有进口的汽车零配件几乎都来自中国。

 
组织形式:
1、参展企业在展览会展位区内展示产品,并在现场实现与越南买家直接商洽。
2、拟举办“越南-中国汽摩行业经贸合作论坛”,与越南官方机构及商协会交流对话,剖析越南市场需求动态及经营环境,建立与越南信息交流平台。

参展形式:
第一种形式:独立租用展位 企业、产品形象直观,洽谈合作方便,参展效果见效快。
第二种形式:考察观展不租用展位 考察市场广告宣传为主,同样商机多多。
出境手续
全体人员因私护照出境:提前30天提供护照原件至我司统一办理;如参会代表持公务护照则免签证,需到当地外事办公室办理出国任务通知书。

 

【参展范围】

1、汽摩配件及设备:汽车摩托车发动机系统、传动系统、底盘系统、排气系统,车桥、倒车镜、车锁、转向、制动、轴承、活塞、火花塞、悬挂系统、车身用附件、车用空调及制冷设备、电机电器、电子器件、电器系统、电路、电池电源及轮毂、轮胎、汽车环保及节能产品等;各种生产设备及成套系统、检测诊断系统及装备、改装设备、表面处理及涂装设备、轮胎翻新设备及维修设备、汽保工具设备、停车场设备等。
2、汽摩用品:各类汽摩装饰用品、润滑油品、汽摩电子用品、汽摩美容用品、汽摩改装用品、汽摩安全用品、汽摩维修工具等
3、各类橡胶轮胎:各种车辆轮胎及轮毂、轮胎制造及设计、轮胎配件及附件等
4、各类整车:轿车、商务车、运输客车、摩托车、农用车、配送车辆、特种专用车辆、工程车辆等。

【联系方式】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邓小姐18977117356     
电话:0771-4899330   
QQ咨询:346980447   158604762(加Q时请务必直接表明来意
邮件:v4899139@163.com

【交通路线】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4-05-16
结束日期:2024-05-19
展会地点:胡志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越南国家工商部/越南交通运输部/越南汽车制造商协会/越南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