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29届巴西圣保罗国际电子元器件展 展位费全补

截止当前:已有 123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年第29届巴西圣保罗国际电子元器件展 展位费全补
 
展会时间:2017.07.25-28
主办单位:励展集团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行业:电子
举办地点:巴西
举办展馆: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ElectronicAmerica展区:
  1.各类电子元器件,机电元件,无源元件及半导体产品,二极管,晶体,存储器,处理器,集成电路,连接器。
  2.开关,线缆,滤波器,电感,电阻,电容器,变压器,微波元件,压电元件,磁性材料。
  3.嵌入式系统,显示产品,电源,电池,PCB,ED/EDA和检测技术,封装系统,智能卡,微系统,测试测量仪器。
  4.系统集成和子系统,IC封装技术,电子制造设备等。
 
FIEE展区:
5.高低压电器、变压器、发电机、电动机、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等。
6.照明工程及设备、灯具、光源、及建筑电气;能源工业相关产品、能源安全设备等。
7.工控产品、系统控制、自动化过程控制系统、变频器等。
8.电厂发电设备,原子核反应堆,蒸汽锅炉,蒸汽透平以及其它能源发电系统。
 
展会介绍
 该展览会由励展集团主办,每两年一届,在巴西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举行,已经成功举办了28届,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世界各国著名的电子企业均普遍看好巴西市场并云集该展会。往届展览会连同FIEE展共有来自34个国家1,100多家公司参展,总的展出面积约60,000平米,吸引了61,000位观展商。
 
    它是业界公认的南美吸引力的电子元器件及生产技术专业展会,每届吸引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前来参观。参加该展是中国企业开拓南美电力市场不可错过的绝佳机会。
 
    FIEE是南美电力能源行业最著名的专业博览会,至今以有45年组织国际展览会的丰富经验,每年在巴西主办40多个高质量的展览会,其中超过20000平方米的展览会已达20多个。它是业界公认的南美吸引力的电力专业展会,每届吸引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前来参观。在经理了数年的发展之后,如今已逐渐壮大起来。
 
 
 
市场分析:
    巴西位于南美洲东部,居世界第5位巴西位于南美洲东部,是拉丁美洲面积的国家,面积854.7万平方千米,是南美地区联系美洲、欧洲和亚洲等世界各地区的重要桥梁。巴西人口超过1.9亿,其人均GDP达8,220美元,经济发展速度居世界第12位。巴西拥有拉美最完善的产业体系,经济实力居拉美首位。作为南半球大市场,全球第十大经济体,每年吸引外国投资额仅次于中国,在发展中国家排第二。
 
  中国是巴西在亚洲的出口市场,我向巴出口的商品主要是机电产品(电力电子设备及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金属制品等)、高新技术产品(计算机及通讯技术、生命科学技术)等。我国电力电子及元器件产品在巴市场上有着较好潜力与发展前景,去巴西参展是我国电力电子出口企业开拓巴西及相关南美市场的最快捷有效的途径。
 
  据巴西外贸秘书处统计,2014年1-5月,巴西货物进出口额为1849.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下降3.6%。其中,出口900.6亿美元,下降3.5%;进口949.2亿美元,下降3.8%。贸易逆差48.6亿美元,下降9.8%。1-5月,巴中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348.5亿美元,增长7.0%。其中,巴西对中国出口190.9亿美元,增长5.7%,占巴西出口总额的21.2%,增长1.8个百分点;巴西自中国进口157.6亿美元,增长8.6%,占巴西进口总额的16.6%,增长1.9个百分点。截止到5月,中国是巴西大出口目的地和大进口来源国。
 
 
 
广州贸发展览有限公司
Guangzhou MAFA Exhibition Co., LTD.
广州天河区黄村东路自编35号,启星商务中心B区a座302
联系人:王辉:18711589811
电话:+86-020-29833244   传真:+86-020-29833244
QQ:2980799980          邮箱:2980799980@qq.com
网址:http://www.mafa_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7-25
结束日期:2017-07-28
展会地点: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励展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