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6届土耳其国际电子元器件展 展位费全补

截止当前:已有 122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年第6届土耳其国际电子元器件展 展位费全补
时间:2017年10月 
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堡展览中心
 
— 主办单位 —
曼马锐公司
—中国组展单位—
广州贸发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土耳其国际电子元器件展是由土耳其著名的曼马锐公司展览公司主办,与土耳其著名的LED 展同期举办。该展始办于2012年,每年一届在伊斯坦布尔世贸展览中心举办,是在东欧地区、地中海地区、中东、西亚、非洲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元器件贸易博览会
2016年有来自多个国家的约200家公司参展,约20000名专业买家参观。2017年即将迎来令人期待的第六届,土耳其近年来制造业发展迅速,对元器件、组件、零配件需求增长趋势迅猛,本届展会将会涵盖当地著名元器件企业到会参展:KARBEL,10K ELECTRONIC, EDS,MADE IN ASIA, TURLENS CAN PER?, TURUS ELEKTRON?K,BATI等。
 
 
市场优势:
◆土耳其位于欧亚交界之处,地理位置独特,三面环海,地理位置优越,西可触及巴尔干半岛,东可辐射中东及中亚,北可通过黑海连接乌克兰及前东欧,南可经地中海与北非相连。在政治和经济关系上与欧洲联系紧密,在1996年成为欧洲关税同盟成员国后,与欧盟的贸易总额已占其进出口总额的50%以上。由于它与中亚五国历史上的特殊关系,在政治经济关系上它已成为该地区国家的带头人;同时土耳其与巴尔干、高加索、独联体和中东国家联系密切,其产品覆盖俄罗斯-高加索-中东-北非地区,此外,与俄罗斯的贸易总额也已达到了一百亿美元,土耳其是世界上最繁荣的贸易中心之一。 
◆土耳其与欧盟有海关联盟,欧盟国家是土耳其的传统市场;从土耳其到主要欧洲国家的运输只需要6-11天。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在很大程度上与欧洲信息共享。通过了解土耳其市场,即可了解欧洲市场的最新信息。使企业在激烈竟争中把握机遇,争取主动。
◆大量优惠政策: 
(A)一般优惠政策:免征关税和基金税,投资津贴,进口和本地采购用于投资的机械设备增值税(VAT),免征各种税费;
(B)对不发达地区的优惠政策:享受半价电费能源优惠,免费使用土地。 1982年通过了自由区法后,已建成10个自由区,另外还有三个在筹建中。进入自由区的商品无须支付任何关税,自由区内的活动免税,无配额限制,不受许可证和法规的约束。区内产生的收入免征收入税。 
◆土耳其被列为全球十大新兴市场国家之列,经济实力列世界第十六位
 
 
广州贸发展览有限公司
Guangzhou MAFA Exhibition Co., LTD.
广州天河区黄村东路自编35号,启星商务中心B区a座302
联系人:王辉:18711589811
电话:+86-020-29833244   传真:+86-020-29833244
QQ:2980799980          邮箱:2980799980@qq.com
网址:http://www.mafa_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21
结束日期:2017-09-24
展会地点:伊斯坦堡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曼马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