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国面料展texworld

截止当前:已有 129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法国服装展|法国时装展|法国服装展会补贴咨询电话|法国纺织展|法国面料展|法国服装展展会补贴办理咨询|法国纺织服装面料展|法国女装展
|法国男装展|法国成衣展|法国参展商务签证办理| 法国签证办理电话|法国服装展补贴怎么办理|
 
2017年法国巴黎国际服装采购展TEXWORLD APP
  • 展会时间:2017年9月18--21日
  • 展会地点:巴黎Le Bourget展览中心2号馆   Parc d' expositions Paris Le Bourget
  • 展品范围:各类服装、针织品、服饰、家用纺织品、刺绣品,衬衫衣料与配件等。
  • 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展会顾问:13296138306     
QQ线上:3503563910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参加该展会的企业若符合国家规定的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的资格,均可享受到相关的资金补贴。我司可协助企业办理外展补贴事宜!
 
展会介绍:
      随着市场的演变发展,单纯的采购展览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决定在巴黎Paris Le Bourget展馆开始与Texworld面料展同址同期
举办apparel sourcing(巴黎国际服装采购展),传统的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将以中国展团的形式继续保留,APPAREL SOURCING PARIS将作为与Texworld并列的服装展与Texworld
同时出现在Paris Le Bouget展馆。这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为了顺应全球纺织品服装产业一站式采购的新特点而顺势推出的服装和服饰类展会,并采取全球统一名称Apparel Sourcing。
巴黎国际服装采购展自2007年开始一直以CTAF IN TEXWORLD的形式存在,随着服装类展商对此展认可度的提高以及展会本身规模的扩大,作为法兰克福公司继在美国纽约举办APP NEW YORK之后,展会首次采用APPAREL SOURCING PARIS这个名称。
      依托欧洲服装面料成熟展会Texworld, 巴黎,作为欧洲最重要的时尚贸易中心,始终引领着从T台到市场的服装潮流。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的Texworld面料展与PV面料展毗邻争辉,
为欧洲大陆专业服装经销商和采购商提供了高效的面料采购平台。
    近20,000名欧洲纺织服装专业人士;21%的观众年采购金额在5000万到1亿欧元之间;8%的观众年采购金额超过1亿欧元;这是Texworld展览会的成功坚实基础,
也是Texworld成为15年来的展会常青树的原因所在。时尚一直在变,Texworld作为展现时尚连接时尚与产业的平台,其主办方一直谋求新的突破和发展,
9月Texworld采用突破以往的布展模式,开启展会陈列的新思路,将设计师,面料和时装三大产业链元素的关系进行了新的解读,从而使Apparel Sourcing Paris
成衣展区非常顺畅地嵌入到Texworld展会中,参展商和观众在展会现场都会不知不觉地感受到由设计到面料再到时装的承接关系,这也正顺应了连接纺织品产业链上下游的办展理念。
    全新的apparel sourcing(国际服装采购展)定位于fashion sourcing(时尚采购)。以求为全球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个贸易+信息+时尚的综合服务平台,
立足帮助中国企业成为品牌供应商,同时也是在设计和品牌方面寻求国际合作的企业的不二之选。 由艺术设计到工业生产再到最终的产品推广,Texworld和Apparel Sourcing
同期同馆举办正是纺织服装产品产业链连通时尚设计产业及销售终端的立足点所在。
     分享全球业内最新资讯;寻找渠道合作资源;紧随欧洲新一季的流行趋势;把握欧洲服装成衣市场演变脉络,服装设计师与面料设计师的深度合作;
与来自欧洲本土的设计师和设计院校学生合作,这些参展附加值,在Apparel Sourcing Paris 展会也将得到充分展现。
 
上届数据:
      Texworld面料展和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展会共有来自103个国家13,523名观众到场参观,观众增长情况如下:西欧国家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英国+12%,德国+10%,意大利+15%,
西班牙+10%,希腊+38%;中东欧国家中罗马尼亚+20%,匈牙利+30%,塞尔维亚+42%;欧亚桥梁土耳其观众增加了8.8%。
展商心声:
      四川****服饰有限公司在巴黎展上进行了展示,效果非常好,首日就有17位买家光顾该公司的展位,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情况,其中一位买家索要了12个款式的羽绒服样品,
有自主原创设计、采用新型面料、在单品领域有特色的展商都收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组团单位的工作内容:
1.代办团组人员邀请函和相关国家的入境签证。
2.统筹企业参展的对外联络、宣传广告及筹划工作。
3.根据参展企业需求组织经贸及投资洽谈会、专业讲座、参观访问及专题考察等活动。
4.负责展览场地的租赁、摊位基本搭建,提供特装、租借道具等专业服务。
5.负责行程的制订及团组人员在外的食、宿、交通等。
 
特注:我司同时提供大面积展位特装修服务(国内外展位搭建)
我司针对不申请展位的企业,专门安排一套参观考察行程,买家见面会,参观国外产业集群地等,价格实惠,欢迎与外企随团
考察。
 
 
捷行会展简介: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促进中国对外贸易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主要为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出国参展及延伸服务,始终奉行“客户至上,企业参展效益第一”的经营宗旨。我司以扎实的工作,强烈的服务意识,正逐步在世界各地,中国主要的出口国建立自己的全球服务网络。同时,公司与中国各地政府部门、贸促会系统、
外经贸系统、商会、各行业协会、国际展览公司、各种媒体等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为推动和促进中国的对外贸易尽自己的力量。公司业务人员为近十年从事国际展览、旅游业的资深专业人士,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尤以国际上摊位紧俏、知名度高、影响面广、贸易效果好的专业国际博览会见长。我们愿以丰富的组团经验和亲临世界各地
近百个知名国博会的现场感受与您分享,共谋发展。由我们精心挑选的知名博览会将为您的企业打开一扇通向世界的大门,为您的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架起腾飞的桥梁。
 
捷行会展让您的生意一路捷行!
 

【参展范围】

各类服装、针织品、服饰、家用纺织品、刺绣品,衬衫衣料与配件等。

【联系方式】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小姐
国际展会咨询电话:021-51877320-809
手机:18816500911
传真: 021-51862652
qq : 3503563910
邮箱 :3503563910@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18
结束日期:2017-09-21
展会地点:巴黎Le Bourget展览中心2号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