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洲悉尼服装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2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年澳大利亚悉尼纺织

展会时间:
  • 展览时间:2017年11月13-15
  • 展览地点:澳大利亚悉尼会议中心(达令港)
  • 主办单位:中国商务部
  • 国际合作:仍将与澳洲本土的“澳大利亚国际采购展(isea)”同期同地举办。
  • 展览历史:始于2001年,每年一届,本届为第十七届。

展品范围:(蒋小姐:18816500911)

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毛衫、运动装、户外装、领带、手套、帽子、制服、衬衫、床上用品、厨房家居纺织品、毛巾浴巾、毯子、装饰布、内衣、沙滩装、泳装、棉布、针织布、印花布、箱包、鞋类服饰等。
 

展会介绍:(蒋小姐:18816500911)
       此展会从2001年开始在澳大利亚举办,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影响逐步扩大。特别是从2006年开始,澳洲本土的墨尔本国际纺织服装及鞋类博览会(tcf展)已停办,这使得我会主办的“中国纺织服装展”成为澳大利亚境内惟一有影响力的纺织服装展览。同时,今年该展仍将与澳洲本土的澳大利亚国际采购展(aisf)同期同馆举办。 
澳大利亚是大洋洲及南太平洋地区的经济龙头,年人均gdp约6.8万美元;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承认了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这将是极大便利的双边贸易。澳大利亚是纺织服装的净进口国,其纺织服装消费的70%依靠进口;澳大利亚、新西兰对中国生产的纺织服装从无配额限制;中国生产的纺织服装在澳大利亚的声誉也很好,与电器的“日本制造”齐名。2015年中国对澳出口纺织品服装54.49亿美元,同比增长6.2%;澳大利亚人对中国生产的纺织服装比较青睐这些优势都使得澳大利亚成为中国行业企业值得开拓的海外市场之一。

澳洲市场特点:
1、订单数量小、但具一定议价空间
2、从简单制造向重设计、重服务的高附加值的方向发展
3、针对市场特点把握用户需求
4、专业化细分展品成交效果好
5、中澳FTA关税减免为我出口澳洲市场保存竞争优势

 
关于我们: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促进中国对外贸易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主要为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出国参展及延伸服务,始终奉行“客户至上,
企业参展效益第一”的经营宗旨。我司以扎实的工作,强烈的服务意识,正逐步在世界各地,中国主要的出口国建立自己的全球服务网络。同时,公司与中国各地政府部门、贸促会系统、
外经贸系统、商会、各行业协会、国际展览公司、各种媒体等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为推动和促进中国的对外贸易尽自己的力量。公司业务人员为近十年从事国际展览、
旅游业的资深专业人士,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尤以国际上摊位紧俏、知名度高、影响面广、贸易效果好的专业国际博览会见长。我们愿以丰富的组团经验和亲临世界各地
近百个知名国博会的现场感受与您分享,共谋发展。由我们精心挑选的知名博览会将为您的企业打开一扇通向世界的大门,为您的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架起腾飞的桥梁。

我司优势:
1、最低展位费用(组委会同步价格,保障不加价);
2、性价比超高的行程服务(可为企业量身订制行程或自由安排)全程四星级以上酒店;
3、专业签证人员,一对一服务;
4、专人对接协助企业办理补贴,材料准备齐全;
5、专人量身订制展台设计服务
6、资深领队带团全程服务,参展无忧,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参展效率。

捷行会展让您的生意一路捷行!

【参展范围】

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毛衫、运动装、户外装、领带、手套、帽子、制服、衬衫、床上用品、厨房家居纺织品、毛巾浴巾、毯子、装饰布、内衣、沙滩装、泳装、棉布、针织布、印花布、箱包、鞋类服饰等。

【联系方式】

展会联系:
捷行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小姐
国际展会咨询电话:021-51877320-809
手机:18816500911
传真: 021-51862652
qq : 3503563910
邮箱 :3503563910@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1-13
结束日期:2017-11-15
展会地点:澳大利亚悉尼会议中心(达令港)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商务部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