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非洲(南非)国际机场设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年非洲(南非)国际机场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6月13-14日

展会地点:桑顿会议中心 约翰内斯堡 南非

主办单位:Terrapinn

组展单位:百斯特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Airports Show Africa2017将涵盖航空公司及机场乘客的体验。

   随着非洲经济的增长,非洲机场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此需要提高操作效率以应对来自国际及非洲航空公司的需求,这也就意味着他们需要建设新机场及改善客户体验。他们最迫切的需求是确定和评估更智能的解决方案以确保他们的投资。

非洲机场设备展同期举办非洲航空节,届时将超过1500多名参与者,80个会议演讲者,300多会议代表及40家展商。  

往届回顾:

   共计来自45个国家的参展商及观众,33%来自南非,30%来自非洲其他国家,7%来自中东,7%来自美洲,11%来自亚洲,12%来自欧洲。

航空和航空领域的主要购买者

    Air Algerie,African Premier Airlines,Air Asia Berhad South African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Air Charter Service ,Air Djibouti ,Air Mauritius Cargo ,Air Namibia Pty Ltd,Egypt Air Holding Company,Emirates Airlines ,Emirates Skycargo ,Fly Blue Crane,Gauteng Tourism Authority ,Ghana Airports Company Ltd ,Kenya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King Shaka International Airport,Lanse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South Africa,OR Tambo International Airport and so on.

【参展范围】

航空站建设与装置:音响设备,行李传输系统,物流传输系统,咨询业务,,构造、组织与其他材料,地板与墙表面装修,照明、灯光与防晒,停车场设备与服务,乘客引导系统,乘客信息技术,座椅、休息区与其他家具 ,餐饮区,吸烟区,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建筑技术安装,终点建设,洗手间与配件。  

飞机场建设与装置:飞机场照明系统,环境控制(噪音,飞行监控等),悬挂设计与建设,标志与标识,路面设计与服务,气象台,技术装置(燃料技术,布线技术)终端和坡道操作、基础设施和技术装备。设计与规划、建筑施工、建筑材料和终端内部。

航空站操作:航空站维护,航空站税务管理,财务管理,飞机管理与相关服务,终端维护,培训与招募,废物管理航空站安保:入口与边界控制,鸟控系统,闭路电视设备,围栏,安保系统(火警),安全训练与咨询,监控系统,X光与探测系统

航空站技术与IT:行李管理与跟踪,物流管理,交流系统,拥挤、火灾营救系统,数据处理硬件,网络服务,乘客管理,交通与操作管理

地面支持设备与服务:飞机停靠,飞机维护,飞机场服务设备,行李传送,物流传送,消耗品与燃料,其他地面传送设备,乘客输运

航线交通管理:航空交通管制基站,通讯,操控台,数据更新系统,舰队管理,着陆系统,移动监控塔,导航援助

【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百斯特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Best International Expo(Beijing)Co.,LT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5号华文国际大厦B座1007

电话:010-85376422/65478400

手机:18516857862  

网址: www.bestexpo.cn  

邮件:2934309128@qq.com   

联系人:张女士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6-13
结束日期:2017-06-14
展会地点:桑顿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Terrapinn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