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七届荷兰世界气象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5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年第七届世界气象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10-12日

展会地点:阿姆斯特丹 荷兰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UKIP  Group        

主持单位:WMO(世界气象组织)

组展单位:百斯特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独家代理)    

展会简介:

2017年荷兰世界气象展览会是一个具有高度成本效益的销售和营销平台,为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并确保有高度针对性的行业特定访问者。

除了气候,天气和水文气象测量,预报和分析工具及系统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之外,没有其他不相关产品的展示。 只有运营主管,高级科学家,项目经理,采购总监和主导航空公司,飞机运营商,船公司;海洋/港口设施,机场,军事行动,海上勘探公司,风电场运营商及研究机构等被邀请参加。

该活动不向公众或学生开放; 这个展览只作为主要技术系统的专业人士和购买者的聚会地点。   

上届回顾:

2016年世界气象技术博览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来自100多个国家2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00多名观展商(仅限专业观众)。参展商,观展商及新产品发布会数量均超出上届展会。在世界气象组织的CIMO TECO活动中,气象和气候计量(MMC 2016)大会及Satcom2016论坛会议期间,提交了超过270篇论文及海报。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公路铁路气象装备;气象预报预测精准度; 气象大数据处理;气象整体解决方案;地面气象监测设备和自动气象站系统:高空精确气象探测、太阳辐射测量系统、微波辐射计、防除冰技术、防除冰系统产品、蒸发测量系统;能见度测量仪、气溶胶测量仪、传感器(温度、湿度、风力)等;数据采集与分析系统;气象监测(检测)车辆、数据传输系统、数据可视化系统;高  

空气象探测设备;气象雷达;气象卫星 原子钟;遥感遥测;机场港口用气象装备;气象方舱;极端天气(灾害)预警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气象灾害预警监测发布系统:预警广播系统:气象预警显示终端:中长期预报技术;建模和模拟技术;气象服务软件;气象相关的仪器仪表与设备;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设备等;

海洋气象用监测设备;潮汐、海流和海洋大气监测设备;海洋与风暴潮预报;海啸监测和预警等;

气象科普开发:科普图书、科普产品、影视节目、各地区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等;

气象防灾减灾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百斯特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Best International Expo(Beijing)Co.,LT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5号华文国际大厦B座1007

电话:010-85376422/65478400

手机:18516857862  

网址: www.bestexpo.cn  

邮件:2934309128@qq.com   

联系人:张晓丽    梁团结先生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0-10
结束日期:2017-10-12
展会地点:阿姆斯特丹 荷兰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