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北亚(沈阳)烧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0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东北亚(沈阳)烧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

2017东北亚(沈阳)烧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姚情:15098853716


间:2016年922-24日       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辽宁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     辽宁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宏景餐饮文化烧烤委员会     辽宁饭店餐饮协会

        黑龙江省烧烤联盟会      

承办单位: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沈阳信展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大众点评研究院发布首份《中国烧烤大数据报告》,以用户数据和商户数据为基础,描绘出中国烧烤市场全景图。报告显示,2013年烧烤市场迎来大爆发,烧烤商户数量逐年攀升,食客关注度呈翻番式增长,烧烤市场日益火爆。

    报告还描绘了全国各地的烧烤市场状况,东三省的烧烤商户渗透率冠绝全国,海南、江西、贵州、青海等南方省市的烧烤市场正在高速崛起。

    烧烤爱好者遍布天朝各地,不过大众点评研究院数据显示,越往北方,烧烤的受欢迎程度越高,东三省是当之无愧的烧烤冠军。

    根据烧烤商户数量占当地美食商户总数的比例,大众点评研究院对全国31个省份的烧烤渗透率进行分析,结果显示,在吉林、黑龙江和辽宁三省,烧烤商户渗透率最高,占当地美食商户比例近10%,遥遥领先其他省份,平均每10家餐馆里,就有1家是烧烤店,可谓是“烧烤之城”。而做为辽宁省的省会城市,沈阳的烧烤市场更是遥遥领先东三省的其他城市,多条烧烤一条街遍布城市各地,家庭BBQ也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爱。家、商用烧烤设备的及配套产品供不应求。

2017东北亚(沈阳)烧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姚情:15098853716

  

推广计划

★ 专业体合作

与15家综合大众媒体,280家网站, 120多家专业杂志进行了广告合作,200多个博客论坛,50万封商业信函,月发50万条短信,100多万封电邮,对本届展会进行强势宣传。

★ 全国展会宣传:

 组委会派招商部,客户部的工作人员赴国内参加相关的所有展会,进行现场招商和观众组织,针对全国业内人士做深度推广。

★ 全国布点,强大资源整合优势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酒店用品系列展2016年全国布局济南、郑州、成都、沈阳、西安系列展,海名集团旗下济南、沈阳、成都、上海等分公司强力联动,整合华北、中部、西南、东北、西北市场专业采购商信息数万家。

★ 客服部专职邀请

客服部拥有20余人,通过多年建立的各种渠道和方式对数据库中专业买家进行电话一对一邀请,同时做市场、VIP客户的组团工作,这是确保专业观众的高到场率的最好保障。 

参展范围

各种烧烤设备:烤炉烤架 (煤炭、天然气、电子太阳能等)、烤箱、烧烤配件及车辆;

各种烧烤用仪器工具等,烧烤用各种燃具、烧烤木炭;

各种烧烤用防护用具;烧烤用清洁消毒用具;烧烤用耐热涂料防护外罩等;

烧烤相关户外的装备帐篷,垃圾桶,桌椅照明设备等;烧烤环保技术

烧烤设施、烹饪设备、厨房设施、便携式冰箱及保暖箱;餐具刀叉及野餐用具;

烧烤材料、烧烤油、添加剂、木炭、烧烤食材、烧烤食品

烧烤名店、烤品小吃牌连锁加盟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6-02
结束日期:2017-06-04
展会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辽宁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 辽宁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宏景餐饮文化烧烤委员会 辽宁饭店餐饮协会 黑龙江省烧烤联盟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