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光热展会/2017第六届光热四新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Solar Thermal & CSP China 2017第六届光热四新展
中国第一个光热行业专业贸易展会

时间/地点          2017年3月29 – 31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
2017 第六届光热四新展(简称“光热四新展”)是中国第一个光热行业专业贸易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主要聚焦光热发电技术发展、兼顾传统光热利用行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为国内外光热企业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交流和贸易平台。中国国际太阳能光热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将与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同期举行,分享CEEC作为中国清洁能源领域领先贸易和信息交流平台的成熟资源。
在此您将见到通过大量精确的观众邀请和众多国内外合作伙伴及支持机构的协作,2016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暨光热四新展共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与地区的21,717位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其中72%的观众是其所在公司的决策者和决策影响者。在2017年,“2017 第六届光热四新展”将为您带来更多高质量的观众群体。

观众概况
技术人员和工程师、国际、国程展示、科研及媒体单位。

观众主要来源国家与地区
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德国、印度、墨西哥、泰国、澳大利亚、巴基斯坦、菲律宾、蒙古、俄罗斯、越南、老挝等国家

主要参观目的
采购相关产品 41.22%               寻找新供应商 42.42%
面洽已有的供应商 7.28%            寻找产品代理或分销商 14.96% 
了解最新产品和技术 18.01%         获取行业信息 11.86%


最佳利用您的时间和资金投入
任何认真对待市场的公司都将参加贸易展览作为营销组合的重要手段和接触广大业界人士的最有效途径。

在一个地点的一次投入,您可以同时见到新客户、巩固现有合作伙伴并且使您的公司成为行业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广泛的参与模式,以满足您的需求和预算
选择我们提供的标准展位套餐或者预定光地打造您的个性化展台。
国家展团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的参展方式,让您省心的开拓新市场
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把您介绍给参加展会的各国协会和贸易商会。


高端会议
利用同期举行的专业会议,了解趋势,并参与对未来能源结构的讨论。

研讨会及展商技术讲座
参展商有机会向特邀嘉宾和专业观众展示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请与我们联系获取详细信息!

商务配对
多个现场社交活动让你与志同道合的业内专业人士互动交流,并在非正式的轻松气氛中达成新的合作。

特邀买家活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主要买家将受邀前来展会与参展商见面,联系我们了解如何让您的重点客户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宣传
告诉我们您在展会中安排的活动和产品发布计划,我们将通过大量的合作媒体以及行业数据库帮助您广泛宣传。
做好您的工作!

积极邀请您现有和潜在客户来到您的展位,并向他们展示您可以如何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力。
告诉我们您的想法,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参展套餐!


协办单位         
中电联新能源发电专委会
能源行业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
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
神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
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

光热发电系统:  塔式发电系统、槽式光热发电、碟式/斯特林式系统、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线性菲涅尔系统、低温热发电系统
热发电设备:玻璃深加工设备、真空镀膜设备、换热设备、制镜设备
热发电材料:吸气剂、可伐材料、导热油、熔融盐、低温热发电系统、 相变材料
热发电跟踪系统:涡轮蜗杆跟踪系统、液压跟踪系统  、习性齿轮跟踪系统、支架系统 
热发电零部件:中高温集热管、太阳能反射镜、真空传输管、高硼硅玻璃外管、高温泵/阀、陶瓷垫片
发电机:汽轮机、 螺杆发电机、 斯特林发动机、有机郎肯循环发电机、热声发电机、 涡轮发电机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闫彬:151 1029 2016
电话:010-57416052
邮箱:89986237@qq.com

【交通路线】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3-29
结束日期:2017-03-31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