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国际钢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由韩国钢铁协会、韩国有色金属协会主办的“韩国国际钢铁及管材、线材展览会”将于2016年9月27-30日在韩国首尔国际展览中举行,青岛启盛龙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中国钢铁企业展团参加此届展会
 
韩国是世界排名第五的钢铁生产国,2014年年产粗钢7150万吨,同时也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钢材消费国,年消费钢材达8000万吨。韩是中国最大的钢铁出口国,2014年中国出口韩国钢材约1300万吨。韩国还是中国仅次于日本的钢铁进口国,2014年中国从韩国进口钢材约460万吨。中韩钢铁产业互补性强,贸易量大。此次我分会组织中国钢铁企业参展旨在促进中韩钢铁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中韩间钢铁产品和技术贸易。
 
韩国主办方将于2016年韩国国际钢铁及管材、线材展览会期间举办一系列跨国采购、产业对接、采购招标等贸易洽谈活动,届时包括浦项重工、现代汽车集团、起亚汽车集团、大宇汽车科技、大宇造船、大宇建设、双龙汽车、锦湖建设、三星建设、现代造船、韩进重工等在内的跨国采购巨头将来展会现场采购招标。
 
希望有意开拓或加强韩国市场的有关钢铁生产、贸易及技术设备企业,根据自己企业国际经营战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有关展会事项如下:
 
上届展会情况
上届展览于2014年9月举办,韩国本地及海外参展企业182家,专业观众29184人次,其中海外观众1023人次,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参展的韩国知名钢铁企业有浦项、现代钢铁、现代不锈钢、STUFF钢铁、TCC钢铁、东洋钢管、世亚制钢、高丽锌钢、东部钢铁等。

【参展范围】

1、钢铁冶炼、轧制、检测等制造技术和设备;
2、各类钢铁产品及附件,包括板材、管材、线材、型材等钢铁产品及法兰、接头等附件;
3、不锈钢产品及制品;
4、钢铁产品加工技术、设备和工具,包括剪切、冷弯、冲压等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经理 18661656996
电话:0532-88895116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9-27
结束日期:2016-09-30
展会地点: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