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煤制乙二醇技术经济研讨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9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关于召开“第六届煤制乙二醇
技术经济研讨会2015”的通知

2014年,随着新疆天业、中石化湖北化肥、通辽金煤和河南永金等多套示范装置的运行,中国草酸酯路线煤制乙二醇的技术可行性已经得到证明。由于产品质量不断优化,以及下游用户对煤制乙二醇特性理解的加深,煤制乙二醇已经开始大规模应用于聚酯化纤行业。
中国乙二醇消费需求旺盛,即使在煤制乙二醇产品不断投放市场的情况下,2014年中国乙二醇进口量仍创历史新高,达到845万吨。2014年华东地区乙二醇平均价格6830元/吨,如果能够实现高负荷的稳定运行,煤制乙二醇利润丰厚。
2015年将是煤制乙二醇的产能扩张的关键之年,一系列商业化装置或示范装置将投入运行:新疆天业二期、内蒙古康乃尔、贵州黔希煤化工、阳煤深州化肥、安徽淮化、新杭能源等,煤制乙二醇将成为中国聚酯化纤行业的重要原料来源。此外,伊士曼化工与JM戴维公司合作的合成气不经过草酸酯中间体生产乙二醇的新型技术也已开发成功,进入中试阶段。
第六届煤制乙二醇技术经济研讨会将于2015年4月27-29日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将探讨乙二醇和聚酯行业发展趋势,煤制乙二醇商业化装置运行经验与产能展望,煤基乙二醇在聚酯行业的应用技术,新型煤制乙二醇技术进展,煤基聚酯产业链的技术创新等内容。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研讨会议题:
1.      全球与中国聚酯/乙二醇供需展望
2.      煤制乙二醇工艺流程与技术改进
3.      煤基乙二醇在聚酯行业的应用
4.      煤制乙二醇创新技术及应用进展
5.      煤制乙二醇新项目投资与产能展望
6.      煤基烯烃制乙二醇与煤基合成气制乙二醇的比较
7.      煤制乙二醇催化剂项目投资与技术进展
8.      西北地区一体化煤基聚酯基地可行性
9.      CO和H2分离与净化方案
10.煤制乙二醇的环境保护与水处理
二、    时间:2015年4月27日--29日
三、    地点:南京金陵饭店
五、    报到时间:2015年4月26日 16:00-22:00
报到地点:南京金陵饭店
(南京市鼓楼区新街口汉中路2号)
六、    会议注册费和回执,请联系负责人:

高经理 021-50329699-114 gao@asiachem.org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我国煤炭清洁转化、新型煤制乙二醇生产工艺技术、以及拓展聚酯行业的多种原料来源等应用领域综合水平的提升及未来发展的战略需要,促进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对未来的能源化工行业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作为此次大会的举办方,上海亚化咨询公司诚挚邀请贵司派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上海亚化咨询公司
                                       20153月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04-27
结束日期:2015-04-29
展会地点:南京金陵饭店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亚化咨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