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吸水树脂市场与技术研讨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关于召开“2016高吸水树脂市场与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一、   主办方:上海亚化咨询公司
二、   时间:201612月15日-16日
三、   地点:上海明悦大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崮山路500号)
四、   会议负责人: 高经理 18019142773 gao@asiachem.org
 
五、    会议背景
高吸水树脂(SAP)是一种新型高分子材料,能吸收比自身重百倍甚至上千倍的水,所吸水分不被简单的物理方法挤出。SAP是丙烯酸下游增长最快的方向,广泛应用于个人卫生用品,农业保水剂和医用材料等领域。
个人卫生用品是SAP主要的消费领域,约占总消费量近90%。在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个人卫生用品的普及程度不断扩大,SAP需求随之扩大。加之中国“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以及人口老龄化,都将驱动卫生用品对SAP的需求。也将间接利好上游丙烯酸行业。有预计,中国2016-2020年间,SAP的市场需求增长率将超过2位数。海外人口较多的国家也是SAP的潜在出口市场。
目前中国SAP的高端市场主要由外资企业和进口产品供应,本土企业主要生产中低端产品。随着海外市场上外资企业不断扩大产能,国内企业也将增加对SAP的投资,将迎来产品和技术升级,以缓解丙烯酸产能过剩和满足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未来SAP产品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拓展下游应用市场?SAP企业如何面对市场机遇与竞争挑战?
亚化咨询主办的2016高吸水树脂市场与技术研讨会将于12月15-16日在上海召开。会议将探讨“十三五”期间丙烯酸及SAP行业与市场前景;SAP项目投资与运营优化;SAP生产技术与产品升级;SAP应用技术与新产品开发;下游用户对SAP产品的需求;SAP市场行情与海内外市场机遇等。

六、研讨会议题:
1.        “十三五”丙烯酸及SAP行业与市场前景
2.        SAP项目投资与运营优化
3.        SAP生产技术与产品升级
4.        SAP应用技术创新与商业化
5.        卫生用品行业对SAP产品的需求及要求
6.        丙烯酸生产企业介入SAP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7.        SAP市场行情与海内外市场机遇
8.        高抗菌SAP关键技术进展与应用
9.        新型功能化SAP开发与应用前景
此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国务院石化产业“供给侧改革”的精神,符合“十三五”石化规划对产业和企业调整结构、优化升级的要求。将有利于企业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兴市场机遇,有利于中国SAP行业技术进步和市场增长,对未来产业发展也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作为此次大会的举办方,上海亚化咨询公司诚挚邀请贵司派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SAP-A4广告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会议负责人: 亚化咨询公司,高经理 18019142773  gao@asiachem.org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2-15
结束日期:2016-12-16
展会地点:上海明悦大酒店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