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亚太国际食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5年亚太国际食品

 

展会题目:2015年亚太国际食品展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20-23

展会地点:新加坡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

展会规模:展览面积10000平米

中国协办: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 www.olitechina.com

          (广东省商务厅下属: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4年设有国家馆:中国、澳大利亚、匈牙利、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台湾、泰国、越南

 

展会介绍:

亚太食品展每年11月,汇集了超过430,000名食品爱好者,在5天里,可以尽情的享受在当地各种美食,优质葡萄酒样品的亚洲式盛宴。亚太食品展将展示了充满活力的当地文化。

亚太食品展2014作为一个亚洲规模最大的食品事件与本地及海外参展商展示他们消费者生产质量。利用在新加坡食品市场的发展趋势,亚太食品展旨在将亚洲地区最好的食物带到新加坡并将新加坡作为在亚洲食品中心的目标。这是一个独特的消费展但同时具有贸易元素展。亚太食品展创造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国际舞台,来自亚洲各地的展商,包括中国、厄瓜多尔、印尼、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菲律宾、波兰、南澳大利亚、台湾、泰国、土耳其和越南,据显示参展商每年的数量都会增加。2014年,亚太食品展旨在创造新的业务,其结果已经证明以前的成功。

 

市场背景:

其一低门坎的大通国

做为天下公认的国际贸易中间国,新加坡的宝贵的地方在于不光有幻想的中转贸易功效,并且"门坎很低"。凡是进进新加坡的列国食品,在种类及数目上皆出有太庞大的设限。

其二互补短少的"揭牌出产"

针对新加坡出产本钱较高而影响合作力这一环境,新加坡食操行业重视阐扬无形资产的感化,参照国际老例,许可前提契合尺度的本国企业在本国消费的食品,贴上新加坡的牌子停止发卖。明显,这关于品格良好,但着名度没有高而具有处所特点的食品,无疑是另外一个新的商机。

其三新加坡是抱负的商业平台

因为新加坡共同的天文位置,地处东北亚区域的中心,确是一个最抱负的开辟市场的平台。在新加坡,虽然较具范围,从事食品临盆的企业的只要300多家,但云散这里的处置各国食品贸易企业却跨越1000多家。

其四这个展会有各当局机构的撑持

因为这一食品展不只取得新加坡当地当局机构的支撑,其他参展国度的政府和止业构造也为此展出挨下强古道热肠针,不但撑持本国企业主动参展,也为展出的胜利供给现实的帮忙。

其五主办单位领会食品同业的需求,能有用为同业效劳

展会的组织者新加坡食品厂商结合会建立于1967年,是新加坡食品厂商的代表机构,有会员280家,为会员供应各类办事,包罗讲座、培训、成立贸易收集组织本国博览会等等。自2000年,团结会起头组织新加坡食品展,参展商由约莫五十家增添至一百五十家,参观人次也由远十万人增长至七十二万人,成为新加坡众所周知的闻名展会品牌。在国内中业者的要供下,在2004年另组亚太国际食品展,以促食品业者的交换,并为本区域食品业者制作迈背国际市场的平台。

 

组织单位介绍

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境内专业出国展览顾问机构,有着11年的展览经验。下设武汉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奥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对商务厅下属机构: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理事单位,每年组织近30个境外参展团,涉及综合食品、糖果烘焙、茶叶咖啡、酒店用品包装行业及综合农业等6大行业;2013年,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台湾贸易中心)授权奥励特为大陆唯一台湾专业展采购商组团机构。

 

 

【参展范围】

展览范围:

加工食品及饮料、酒精及非酒精饮料、特色食品及饮料、面包糕点、饼干糖果、正宗食品、调味品、食品及饮料配料、咖啡与茶、海鲜产品、冷藏食品、家禽及肉类产品、冷冻食品及冰淇淋、肉类及其制品、水果及蔬菜产品、乳制品、香料、保健食品等

【联系方式】

中国组团联络机构:

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 ---11年展览经验!www.olitechina.com

广州奥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商务厅下属: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788号广一国际电商产业园2602

电话:020-84225918-8012     传真:020-84225928 

联系人:叶子 13826242181    企业QQ2851329965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11-20
结束日期:2015-11-23
展会地点:新加坡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