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意大利米兰国际食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与“2015米兰世博会”同期举办

              2015意大利米兰国际食品览会

         展馆紧邻5月1日举办的“2015年米兰世博会”

        与世博会主题“滋养地球,生命之源”的主题相结合

 

展会主题:意大利米兰国际食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5月03-06日        

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 Milano Rho)

举办年限:已成功举办7届,两年一届

中国协办: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  020-84225918 www.aolitechina.com

          (广东省商务厅下属: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展会介绍:

两年一届的米兰国际食品展将如期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同2015年米兰世博会合作,带您踏上非同寻常的美食之旅。与世博会主题“滋养地球,生命之源”的主题相契合,展会致力于饮食的可持续发展,提出“绿色”理念。本届展会加入了三个全新的版块——海产品、谷物类和有机食品,全力为您打造一个健康安全食品的贸易平台。它是高规格的专业食品行业展览,是展商和买家的沟通桥梁,是寻找合作的不二良机,也是您了解市场趋势与需求、获得行业最新动态的橱窗。在这里,您将体验来自 世界的“味道”,享受美食的饕餮盛宴。

 

详细信息

2013年吸引了50,210名专业观众,较上届增长25%,海外观众增长40%(来自122个国家和地区);共计2000家参展商,较上届增长11%,展会成为农产品领域标杆。

展会采用EMP系统为展商和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143名顶级买家提供了36500个会务安排。

全球最著名的食品经销商获邀作为展会的大买家进行采购(Wal-Mart, Bloomingdale’s. Dean& Deluca, Carrefour, Williams-Sonoma, lpercoop, nad.Bennet, Eurospin, Lidl, City Super Hong Kong, Auchan, Tesco, Rewe e Aldi)。

上届展出面积:120,000平方米

上届展商数量:2,000家企业

上届观众数量:50,210名

本届展出面积预计:360,000平方 (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大食品展!)

2015年米兰国际食品展展会期间正逢米兰世博会举办,世博展馆与展馆毗邻,届时将为展会带来更多客流,两大国际展会同期举办,是不容错过的商机。

 

展品范围:

乳制品馆、肉类馆、速冻食品馆、甜食类馆、酒类饮料馆、有机食品馆、油脂类馆、海鲜水产馆、谷物类馆、综合食品类馆。

注:至2014年5月31日止,借“米兰世博会”之力,各专业馆展位全部售罄,主办机构重新开辟了2个综合馆,本次展馆达12个;每个展馆单体展览面积达3万平米。

 

组织单位介绍

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境内专业出国展览顾问机构,有着11年的展览经验。下设武汉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奥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对商务厅下属机构: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理事单位,每年组织近30个境外参展团,涉及综合食品、糖果烘焙、茶叶咖啡、酒店用品包装行业及综合农业等6大行业;2013年,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台湾贸易中心)授权奥励特为大陆唯一台湾专业展采购商组团机构。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乳制品馆、肉类馆、速冻食品馆、甜食类馆、酒类饮料馆、有机食品馆、油脂类馆、海鲜水产馆、谷物类馆、综合食品类馆。

【联系方式】

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   www.aolitechina.com

广州奥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11年展览经验!

(广东省商务厅下属:广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788号广一国际电商产业园2602

联系人:叶子 (Yezi)        手机:13826242181       企业QQ2851329965

电话:020-84225918-8012     传真:020-84225928      邮箱:yezi@olitechina.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05-03
结束日期:2015-05-06
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 Milano Rho)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