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德国慕尼黑珠宝展 中东珠宝展 泰国珠宝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8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234.00元/平方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美国珠宝展 香港珠宝展 中东珠宝首饰展览会15080311033 德国珠宝展会 俄罗斯珠宝展

 
           2014年德国慕尼黑珠宝展览会


    2014年2月14-17日
(第40届)

【展会地点】:

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

慕尼黑国际博览公司

【展品范围】:

  钟表,钻石,黄金饰品,银饰品,钻石首饰,宝石,水晶饰品,糙石,珍珠,人造石,人造珠宝饰物,首饰,贵金属,珠宝陈列品(摆设),琥珀,珠宝配饰,古董,饰品工具及设备

展会简介

2014年德国慕尼黑珠宝首饰展将迎来它的第40个周年纪念盛会,该展会将展示出许多各式新颖引领国际潮流的时尚首饰用品。该展会与瑞士巴塞尔的珠宝钟表展相媲美。在这里,您可以通过现代的最新的展会平台来展示贵司引人瞩目的产品。

在2013年的展会中,该展会共展出面积76,000平方米,来自澳大利亚,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荷兰,英国,美国等89个国家的1217个专业参展商参加了该展会,这些参展商中有33%是来自国际。观展商达到了30,000人次,比2012年增长了20%,97%的观众对2013年的展会感到很满意。

中国大陆对德钟表珠宝出口名列第三,2010年出口额为2亿美元,占德国总进口的20.6%。亚洲对德钟表出口较多的国家还有日本,2000年为0.56亿美元,泰国为0.17亿美元。美国对德钟表出口也较多为0.126亿美元。以上数字表明中国是德国重要的金银等贵金属饰品及钟表贸易伙伴,中国大陆及香港生产的手表占据着德国中低价位市场。亲您还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参加吧!

联系方式】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钟表,钻石,黄金饰品,银饰品,钻石首饰,宝石,水晶饰品,糙石,珍珠,人造石,人造珠宝饰物,首饰,贵金属,珠宝陈列品(摆设),琥珀,珠宝配饰,古董,饰品工具及设备。

【联系方式】

厦门豪裕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8801

联系人:陈小姐  QQ;1974606291

电话:0592-6535501  15080311033传真:0592-6535512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2-14
结束日期:2014-02-17
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