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东教育装备展览会 GESS中东教育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美国教育展 巴西教育展 俄罗斯教育展 陈小姐 15080311033  中东教育展 英国教育展

 

 

2014年中东教育技术装备展
展会时间】:2014年3月4日-6日
【展会地点】: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品范围】:
在线课程及远程教育设备、视听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电脑、投影仪、扫描仪、打印机、广播设备、网络宽带、电视会议、电信设备、产品支持和服务设备、数据存储、数据库、技术支持设备、汽车培训设备、安装及维修设备、学校家具、学校建设设备、保卫设备、服务器产品及软件、课程软件光盘、绘图及出版软件、文教图书等。
【展会简介】:
海湾教育用品及解决方案(GESS)与全球教育论坛(GEF)一起确立联合主办的中东教育技术装备展是中东唯一专业于教育技术的展会。
此展会提供各国教育业精英于全球各国地区的最新教育技术,教育器材,书籍,科学实验器材及教室设备。不仅覆盖整个中东地区,而且由于阿联酋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对整个国际也有很强的辐射能力。
2012年的中东教具展较上届增长了15%的参展者,三天内达到5600多人,成功的跻身为“参展必不可少的展会”之一,吸引了超过300家的GCC 会员来自27个不同国家地区的参展企业,其中包括了不少中国参展企业。除了展会本身之外,还有一个吸引观众眼球的全球教育论坛,提供来自全世界各国的教育界精英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与场所。论坛会上,专家将会讲解时下及未来该产业的流行趋势,市场需求及发展方向,为各企业今后的发展点亮了指明灯。

注:我司确保有专业馆位置,按“申请早,摊位好”原则分配展位。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特   注:不参展者可随团参观,考察市场。本公司常年组织专业的市场考察团;专业组织境外展览会,为您提供出国考察机会,让您在大型展会上获得世界同行领先科技的第一手资料同时,感受异域文化气息。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欢迎来电咨询!!!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3-04
结束日期:2014-03-06
展会地点:迪拜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