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东盟(泰国)建筑工程机械设备与技术研讨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随着东盟经济的发展,东盟已经成为世界经济中重要的一极。2012年中国与东盟贸易高达4000.9亿美元,较上年增长了10.3%,高于中国对外贸易6.2%的增幅。东盟连续四年是中国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与前三大贸易伙伴中与东盟贸易增速最快。而中国生产的建筑机械,由于质量和科技含量较高,价格合理,性价比高,逐步成为东盟各国采购商的首选。
泰国地处东盟中心。2012年,随着泰国经济强劲增长,灾后重建及泰国政府旨在全面改善公共设施系统高达267亿美元的投资,泰国建筑工程机械市场异常火爆。此外,还有40个投资额高达233亿美元的项目也已在泰国内阁的商议日程中,这些项目包括将于2015年完工的10条贯穿曼谷的轻轨线,扩建商业海港和素旺纳普国际机场也是首要的项目之一,连接曼谷与主要商业省份及邻国主要城市的铁路线建设。基于上述有利因素,2013年泰国的建筑业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预计未来几年,东盟及泰国建筑机械、设备及技术的市场需求都将大幅增加。
2013年泰国国际建筑工程机械、设备与技术展”是一个专注于工程机械、设备、材料和技术的国际性展览,于2013年9月19-21日在泰国隆重举行,是国际建筑业界的年度盛会。不仅为供应商提供一个展示最新机械、设备、材料、工具及科技的平台,更是面向建造业主要决策者的最佳贸易平台。
 为促进中国东盟建筑工程机械行业深入合作,搭建中泰建筑行业内互动交流平台,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与中国XXXX协会在2013年泰国国际建筑工程机械、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期间,举办“中国东盟(泰国)国际建筑工程机械设备与技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信息:
1.   会议时间:2013年9月18–24日
2.   活动地点: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
3.   承办单位: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IMPACT展览管理有限公司
二、研讨会内容:
1.   东盟建筑业贸易发展现状与趋势;
2.   泰国的主要投资项目及其项目对建筑设备的需求;
3.   中国-泰国建筑业合作市场经营规则;
4.   泰国的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泰国房地产业投资形势
5.   泰国建筑机械行业协商会交流与合作。
联系方式:
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  
泰国电话:00662-2766516      传真:00662-2766513
中国电话:010-63380395       传真:010-63365478
联系人:闫小姐
邮箱:1071443746@qq.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