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NTERMACH缅甸工业机械制造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缅甸地区最大的国际工业制造及工业转包展会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24-26日
展馆:缅甸仰光Tatmadaw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2013 INTERMACH缅甸工业机械制造展”将成为INTERMACH机械展辉煌历史中又一重要里程碑。30年前创办于泰国,INTERMACH机械展已经成为由世界知名制造商参与的国际性顶级盛会。自2007年起,展会与SUBCON工业转包展同期举办,目前已成为东盟地区最大的工业机械制造展与工业转包展会。缅甸市场的加入将使这项展会更进一步。本展为缅甸唯一一档专业工业机械设备展,故本展为我国工业机械厂商唯一抢进缅甸市场机会之最佳选择。
展会包含:机床金属加工区,模具区,工业自动化区,切割焊接区,工业转包
缅甸市场简介:
1:由于中国大陆的生产成本不断升高,许多加工出口产业皆另寻生产基地:越南、缅甸等地都是重点评估目标:
2:缅甸近年来推动ㄧ系列改革,并获美国正面回应,解除经济制裁后,势必将带动一波缅甸投资热潮,值得中国业者加以注意并及早掌握商机,据中国海关统计, 2012年1-12月,中缅双边贸易额为69.74亿美元。投资方面,据统计,截止2012年8月,中国对缅甸投资总额141.4亿美元,位居外国对缅投资首位。据缅甸政府统计,外国直接投资已从2009年的3亿美元剧增至2012年的300亿美元。
3:仰光(Yangon)是缅甸的最大城市,为全国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自1996年至今,缅政府所执行的有效经贸政策,使其经济总量增加约2倍;自2006年至今,贸易总额已增长1倍,突破110亿美元:
4:缅甸工业部长 Soe Thane 2012年1月28日在瑞士达沃斯(Davos)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时向媒体表示,缅甸政府正在修订现行投资法,将提供长达8年免税且若企业对缅甸经济有利,免税期限可延长之租税优惠,以使该国成为东南亚最有投资吸引力之地区。预期2012年缅甸GDP成长可达6%。
5:缅甸政府目前正在发展3个经济特区,包括 泰国前往开发之泰缅边界之Dawei经济特区及位于仰光的经济特区,以吸引来自中、日、韩、泰等外资进驻。 缅甸位于中国大陆、印度及非洲的贸易及投资的有利地理位置,拥有市场及技术劳力,人民也熟悉英语,容易沟通。
6:缅甸自然条件优越、资源丰富,是东盟重要组成成员,发展潜力巨大。自缅甸新政府成立以来,推进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改革,采取各种措施,通过政治、经济和立法等手段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国投资,大力发展经济。近年来,中缅双边贸易投资、经济合作已形成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互利合作格局,中国已经成为缅甸第一大贸易伙伴。
展会优势:
1、本展为缅甸唯一一档专业工业机械设备展。故本展为我国工业机械厂商唯一抢进缅甸市场机会之最佳选择,是吸引高素质的和最具有决定权的采购商的平台之一,就像反映市场的晴雨表一样,为参展商们提供了竞争者、分销网络以及其他市场的各种特别信息
2、INTERMACH,30年前创办于泰国,INTERMACH已经成为由世界知名制造商参与的国际性顶级盛会,缅甸INTERMACH工业制造展是INTERMACH的品牌连锁展。
3、缅甸联邦政府计划向国外贷款9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建设等。
4、与SUNCON 分包展同期举办,强强联合确保展会质量与展出效果
5、传统产品的展出,使得参与者享有大量通过展会推广自己产品的机会,例如:行业论坛,年度评选,以及各种行业新产品,及东盟领先技术发布会。
参展范围:
1、车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加工中心、加工单元和系统、齿轮加工机床、刨床、插床、锯床、各类成型和精加工机床、数控机床、锻压机床、剪板机、冲压机、板材成型机、力机及各类机床附件等各种切割/加工/成型机械;
2、各类量刃具、卡具、切削刀具、磨具、金刚石工具、其他超硬材料工具、工具装备系统、测量装置 、金属加工设备、钣金加工设备、模具等;
3、电焊设备与材料;
4、各类液压件、气动件、支撑和辅助设备及系统;
5、机床电气系统、控制系统、润滑冷却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机器人;
6、手动/电动工具、、泵阀机电五金轴承、紧固件等机械零部件及附件;
7、物流及仓储装备设备及系统、物料搬运设备机械等;
8、转包展和投资项目
联系方式:
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      工经联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闫小姐
电话:010-63380395 传真:010-63365478
邮箱: 1071443746@qq.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