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北非太阳能技术展—SOLAR-TEC 2012

截止当前:已有 1279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名称2中东北非太阳能技术展(SOLAR-TEC 2012)

展会时间:2012121-4

展会地点:埃及-开罗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EGYTEC ENGINEERING CO.THE BIG 5

          主办以下五大展会:

          ELECTRICX

          MEFESC
          SOLAR-TEC 

          WIND-TEC &AUTOMATION 

          SMART-GRID   

上届回顾:11,764观展商

          展出面积共16,000平米

          参展商共328平米

    展会概况:中东北非太阳能技术展SOLAR-TEC 2012EGYTEC主办的第22ELECTRICX同期同馆举行。它致力于为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交流平台,将来自于公共事业及私营企业的项目业主、决策者、政策制定者、业内专家、学者、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投资人和买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范围内绿色能源的现实开发利用、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寻求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以及环保建筑与环境保护的未来发展方向。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埃及成为连接欧洲、中东、远东和非洲国家的门户。SOLAR-TEC 将直接汇集来自这些地区的买家和终端用户,使得生产和销售商能够与他们直接进行现场交互与协作,通过参加该展会,买家可以找到它们需要的最新技术与应用产品,使其业务操作更为精简与高效。而参展商也能够直接面对需要设备升级的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并与它们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当今世界各国纷纷推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促进节能减排与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埃及政府也非常重视,该国已将发展新能源作为基本国策,力争在2020年内使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满足埃及能源总需求的20%,这也为中国众多可再生能源生产企业与供应商提供了进入埃及市场的绝佳机会。

      

    埃及简介:地理位置上处于世界的心脏地带,埃及是世界上主要的贸易和转运地点之一,它占据了非洲的东北角,北面海岸位于地中海,东部海岸与红海连接。苏伊士运河扼欧、亚、非三洲交通要冲,沟通红海和地中海,连接大西洋和印度洋,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经济意义,从其首都开罗坐几小时的飞机便可到达巴黎,拉巴特,伊斯坦布尔,科威特城和莫斯科等地,作为世界重要的国际贸易和商业中心之一,埃及具有能够服务于数十亿人的市场竞争力。

    事实与数据:

埃及成为第一个受益于世界银行于2009年创立的清洁技术基金(Clean technology fund)的国家.

埃及是国际新能源组织(IRENA)签署的75个成员国之一(该机构的宗旨是在全世界工业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扩大和开发使用新能源)。

埃及拥有发展新能源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地处于太阳带Sunbelt),全境95%的地区被沙漠覆盖,气侯炎热,干燥少雨,阳光强烈,从北到南平均每天光照持续时间达9-11小时,非常适宜太阳能的开发和利用。

1991年发布的埃及全国光照分布图显示,埃及具有高强度的直接阳光辐射,其范围从北至南可达2000-3200千瓦时/平方米/年。

埃及将建设一家清洁能源设备制造中心,以满足本国和周边国家发展清洁能源的需要。该中心建成后,其生产的设备可以出口到叙利亚、也门、利比亚和阿尔及利亚等周边国家,从而使埃及成为中东、北非地区清洁能源设备制造和出口基地。

NREA(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局)测定红海沿岸,特别是苏伊士运河海湾,是世界上常年风力最强的地区之一。

埃及政府已经批准7600平方公里的土地给NREA(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局),专门用于建立风力发电场。

由埃及气象局与丹麦RISO实验室联合制作的埃及风能分布图已于200512月发布,它旨在为那些适合发展风能项目的地区评估风力速度。风能分布图推断出埃及许多风速很高的地方都有发展大型风电项目的前景,如苏伊士运河海湾,尼罗河沿岸,西奈半岛地区。

    随着传统能源供应的日趋枯竭与自然环境的不断破坏,人均碳排放量位居世界前列的埃及不得不开始改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推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作为国家长期能源战略,以减少对石油和天然气等传统能源的依赖。

政府将在苏伊士运河海湾地区和尼罗河东西两岸调拨约为7600平方公里的沙漠地区用于支持发展未来风能发电项目,目前这些土地分配已经获得了NREA的许可。

政府通过签订长期电力购买合同(20-25年)以减低投资者的项目风险,政府将保证履行合同下的相应金融债务。

政府将对可再生能源设备免收关税。

通过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出的电力,出售价格将以外币结算(除了留存少量本国货币用以支付运营和维护成本)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系 人:赵建新

公司主页:www.bridgefairs.com

     话:010-52224134

办公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城市广3号楼10H   

手     机:18734281616

欧洲法兰克福分公司

销售传真:010-59222900-1577

Wiesenhüttenplatz 26D-60329 Frankfurt am Main, Germany

     邮:bridgefairs03@hotmail.com

      话: +49 (69) 25 62 274.0

在线MSNbridgefairs03@hotmail.com

在线 QQ 1453305574

      真: +49 (69) 25 62 274.200

      邮:  info@bridgefairs.de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12-01
结束日期:2013-12-04
展会地点:埃及-开罗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EGYTEC ENGINEERING CO.(THE BIG 5)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