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22日英国绿色建筑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2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各有关单位:

英国是世界经济强国之一,其2007年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世界第五,在欧美国家中位居第三。

英国建筑业发展迅速,其国内建筑市场年营业额达1400万英镑;为完成已有健康、教育、交通、历史遗址和居民住房等建筑工程合同,在未来510年该行业还需投入大量资金。由于政治前景良好,市场空间广阔;英国被公认为是欧洲最开放的建筑市场,而且根据近年欧洲建筑产品技术等需求量持续增长,可以说欧洲市场是相当有潜力的。

2003年开始的伦敦重建计划,将至少新建46万套住宅,75座摩天大楼,130所学校,总共耗资将达1100亿英镑(相当于1.65万亿人民币)!2012年的伦敦奥林匹克也将对英国经济有巨大推动作用。据称:伦敦申奥成功对于英国经济的影响将达到100亿美元。在申奥成功结束接下来的时间里英国政府将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基础设施的建设,其中建筑业和交通业将成为两大最受益的行业。泰晤士河两岸长达40英里的从伦敦Docklands到埃塞克斯和肯特郡的重建改造项目是欧洲最大的再规划建设工程,将会建2012年奥林匹克场所,英国第一个生态城,最新废物处理系统,16万个新碳零化住房等。布朗政府决定在此后3年中将向泰晤士河谷投资大约90亿英镑,对伦敦2012年奥运会和横贯地铁提供资助。

英国政府今年3月提出了《气候变化法案》,这是世界上第一部同类法案,第一个用法规的形式规定,到2020年英国的二氧化碳排放要减少26%32%,到2050年要减少60%。为此,英国要大力提高能效、推广风能、水能和太阳能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已成为英国的政治时尚,各党都在宣传自己的节能主张,占据道义制高点,以赢得更多选民。自2001年来,政府拨款数十亿英镑,提高居民家庭能效,责成能源公司提供 节能灯泡、保温设备、高能效电器和锅炉。英国政府的推动及社会的高度环保意识,给英国的节能环保建筑市场带来了极大商机.

一、英国绿色建筑展介绍

展会时间:201232022日 

 展会地点: 英国伦敦 ExCel 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 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

展会介绍:

ECOBUILD展覽是世界上最大的新能源建築展覽,大約有1500家以上的各國公司及廠商參展,主要產品以提供新的建築,住宅或商用建築的永續绿色產品,新能源产品為主,吸引超过 55,000參訪者參觀。展会面积超过6万平米。

英国伦敦国际新能源建筑展览会 Ecobuild 得到了英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往届的 ecobuild上,伦敦市长 Boris Johnson﹑英国房屋大臣Caroline Flint、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Sunand Prasad 主席和Susan Greenfield男爵﹑英国建筑研究院Neville Simms爵士﹑BBC 等许多高层官员都出席和发表了重要讲话。

ecobuild 也得到了英国绿色建筑协会等超过200家媒体和政府机构的支持和赞助。2011Ecobuild 举行了超过100研讨会

Ecobuild 有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荷兰,德国,西班牙,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巴西,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

每一参展商都将获得Ecobuild 的市场支持服务,包括您可登陆Ecobuild的网站上传公司简介、产品信息和联系方式以及宣传册、图片和新闻稿件,并且可自由使用我们提供的全部市场宣传

【参展范围】

可再生能源及新能源建筑展       英国园林及户外用品展              水资源管理处理技术及设备展  

【联系方式】

北京倍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Beijing Bridge International Fairs Co., Ltd.                                          

 系 人:赵建新

公司主页:www.bridgefair.com

     话:010-52224134

办公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城市广2号楼10H   

手     机:18734281616

欧洲法兰克福分公司

销售传真:010-59222900-1577

Wiesenhüttenplatz 26D-60329 Frankfurt am Main, Germany

     邮:bridgefairs03@hotmail.com

      话: +49 (69) 25 62 274.0

在线MSNbridgefairs03@hotmail.com

在线 QQ 1453305574

      真: +49 (69) 25 62 274.200

      邮:  info@bridgefairs.de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3-20
结束日期:2013-03-22
展会地点:英国伦敦 ExCel 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