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治疗精神分裂症最好医院有哪个

截止当前:已有 1229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云南治疗精神分裂症最好医院有哪个?0871-5622566   【昆明医学院康复门诊精神病治疗中心】www.ynnpx.com 中医专家精神分裂症用药介绍:
        阳明腑热,袒胸,旁若无人,狂笑歌号叫骂不迭,毁物伤人,骁勇倍常大便秘结,蓬头垢面,口秽喷人苔黄腻燥裂或上罩焦黑苔,脉沉实有力。治法:通腑泄热。方药:生大黄10克玄明粉12克、炒枳实6克、黄连9克山栀10克、鲜竹茹12克、玄参10克天花粉14克、代赭石15克、生龙齿15克。

    肝郁气滞。精神抑郁情绪不宁,沉默不语,善怒易哭时时态息,胸胁胀闷,舌质淡舌苔薄白脉弦。治法:疏肝解郁行气导滞。方药:柴胡10克枳壳10克、香附12克、白芍15克厚朴9克、菖蒲15克、远志6克郁金10克。

       用药后快速激活大脑因子的生物神经、激活丘脑因子化学反映特性,从而促使受阻神经的分解,使精神恢复正常,结合生物光离子调解体内阴阳平衡,改善大脑皮质功能,调解中枢神经介质,改变神经基因的功能、状态,达到治疗目的,并彻底清除精神疾病方面的病灶。这一疗法彻底改变了一些没有诊断清楚各种精神疾病发病病因的患者,盲目治疗,乱用药,需长期依赖的弊端。  
        社会环境因素更重要的是家庭教养环境。临床资料显示,不少精神分裂症患者病前具有不平常的社会生活经历,如有的自幼家庭娇生惯养,形成孤独、内向等精神分裂症的人格特征;有的家庭气氛紧张,如夫妻离异后,再婚家庭子女可能受继父/母歧视。

       昆明医学院康复门诊部精神病治疗中心采用国家一类新药"组合药方",纯中药、无激素、无毒副作用,专业用于治疗精神病。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定,在科学医学院精神病研究所、北京协和医院、上海华山医院、广州孙逸仙医院、辽宁人民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原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二临床医院)等六家医院完成了临床实验,总有效率高达90.5%……


    昆明医学院康复门诊精神病治疗中心中医专家坐诊,采用国药准字号中医安神系列组方临床治愈精神分裂症病,用药安全无依赖,快速修复受损脑细胞,治愈率高,疗效稳定,愈后不易复发.一个月只需【272元】。

    预约电话:   0871-5622566    0871-5420780   0871-2972971包主任 
   qq1471451045张医生   网址:www.ynnpx.com 
    医院地址: 环城西路92-94号 
    市内可乘公交车8路、64路、96路、111路、113路、121路在棕树营站下车即到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