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哪个精神病医院最好

截止当前:已有 1224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272.00元/千克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昆明医学院康复门诊精神疾病治疗中心:http://www.ynnpx.com/

   影响精神分裂症预后的因素?

  精神分裂症目前病因不明,其病程具有不断发展逐渐加重的趋势现阶段其治疗效果仍不尽人意。通过临床研究和观察,普遍认为以下因素可影响精神分裂症预后。

  1.病前性格:病前性格孤僻不合群;或具有分裂性人格,如孤僻退缩、沉默寡言、不与人交往、缺乏进取心敏感害怕、性格怪僻的人;常做白日梦,适应能力差的人患病后可迅速走向衰退和慢性病程,预后差。如何诊断精神分裂症?

  2. 年龄:发病于15岁以前者,预后多较差,且衰退迅速易慢性化。

  3. 起病形式:隐袭起病,病期长或急性起病经治疗而旷日持久不能缓解者,常易致精神衰退。

  4.诱发因素:起病时无明显的精神因素或躯体因素作为诱因者,预后较差

   5.症状及病型:具有精神分裂症典型症状,如固定而持续的迫害妄想和偏执症状,或行为退缩,情感迟钝者预后不良。单纯型、青春型预后较差。

  6.社会环境及遗传因素:家庭经济水平低,家庭关系欠融洽,生活照顾不周,以及无良好的社会和家庭支持系统,都会直接影响到精神分裂症患者的预后;有精神分裂症阳性家族史者预后多数不良。

  7. 复发次数:复发次数愈多,获得良好缓解的可能性愈小。

  8.治疗情况:及时、有效、系统地治疗及维持治疗,可大大降低病情复发率,延缓精神衰退。

   医院专家提醒:在出现精神分裂症等症状,或怀疑患精神分裂症时,尽早到正规医院就诊,而不要听信各种虚假的或夸大的广告、药物去求医或自行服用,以免延误病情,造成病情加重,错失治疗最佳良机!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在浏览本文章时同,遇到什么问题,或者是有什么问题想咨询,更多的了解关于各种精神病方面的治疗以及如何预防,可以将以下的链接复到地址栏再打开,http://www.ynnpx.com/ 进行与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精神分裂症的危害】

  精神分裂症的危害极其严重,因此要引起高度重视。

  第一,对患者造成的影响:患者生活不能自理;间歇发作的患者,会对自己的行为充满负罪感及耻辱感,背负沉重的心理负担;精神分裂症如果长时间不能治愈,或者病情多次复发,患者就会整天呆坐不语,丧失了工作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这就是所谓的“精神残疾”。有些患者发病时还会自伤、自杀、伤人或杀人,其后果更为严重。

     第二,对家庭的影响:家属要照顾患者的生活,还需背负众人歧视的眼光及治疗带来的沉重的经济负担,甚至要为其行为负法律责任。

  第三,其对社会造成的影响涉及面更广。

   昆明医学院康复门诊精神病治疗中心中医专家坐诊,采用国药准字号中医安神系列组方,用药安全无依赖,快速修复受损脑细胞,一个月只需【272元】,治愈率高,疗效稳定,愈后不易复发。

QQ1471451045 张医生,  网址:www.ynnpx.com 

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92--94号

电话:0871-5622566 ,0871-2972971 ,0871-5420780

手机:13888013232 13398847400

联系人:张医生

车程线路:市内可乘公交车8路、64路、96路、111路、113路、121路在棕树营站下车即到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