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C2012第十三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3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7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市场消息

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第十二届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工业技术展第六届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东莞)国际鞋机鞋材工业技术展2011年3月28-31日,一连四天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今年的展览参展商达400家,展览面积约36,000平方米。四天展期共吸引34,700名买家入场参观。展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印度、德国、韩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及地区。行业面对激烈竞争对手及市场环境的不停转变,增强竞争力、提升生产技术及发展商附加值产品是一个必然的大趋势。是次展会正好为各参展商提供展示先进生产设备的平台,同时迎合买家于高新技术及自动化的生产设备的需求。

随着目前珠三角制造业的经营情况,企业将部分新增的生产力外迁,厂商除了广东省的业务外,相继在外围省份设厂。这个趋势为今届展览会带来不少省外地区的买家到场采购,其中以江西、广西、湖南、湖北、江苏、福建等地区皆有买家到来参观。加上今年展会的参观人数亦比去年增多,由此可见展览会已成为华南地区纺织、制衣及箱包及鞋类制品等业界每年必到的展览会。

纺织制衣展(DTC 2011)中,展出产品包括缝制设备、刺绣机、激光设备、CAD/CAM、整熨设备、商标印刷机、提花织带机、纱线、衣饰配件、计算机刺绣机、窄幅编织、横编织机、商标织机、面料 / 辅料、编织及纺织品印花等。此外,展会中的相关活动(详情请看附件),包括「绣丽动人 - 国际绣花设计大赛」、「香港青年毛织设计家大奬作品展示区」、「眼捷手快排唛架比赛」、「香港鞋款设计比赛展示区」及「技术研讨会」,带给观众精彩丰富展会内容。

 

至于鞋机鞋材展(DFM 2011),展品包括自动化鞋面上线机、鞋底鞋机、鞋面制作、袋类机械、箱包材料、皮革及人造皮等。

与此同时,大会亦十分荣幸,获得21个中、港、澳的专业协会及机构的鼎力支持及协助,令今届展会顺利举行。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讯通展览公司之大陆全资子公司)

联系人:肖 佳(项目经理)

手机:13761470961

电话:021-63045419 - 222(常出差在外,请打手机)

传真:021-64181136

QQ:1301150027

邮箱:13761470961@126.com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打浦路1号金玉兰广场西楼1005室

邮编:200023

【交通路线】

>

开展月份

2012年3月

开幕日期

2012年3月28日

闭幕日期

2012年3月31日

展会城市

东莞

展会场馆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讯通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类型

国内展

预计展览面积

37000(平方米)

上届观众数

34700(人)

上届展商数

400(家)

制衣业训练局           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制衣服饰从业员协会

香港中小企经贸促进会   香港制衣同业协进会     香港毛织出口厂商会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香港针车业商会         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

毛织创新及设计协会     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     国际纺织学会(香港)

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 职业训练局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3-28
结束日期:2012-03-31
展会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讯通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