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人物 » 正文

服役22年的老将从励展离职?国际会展一周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dmg events进入西非建筑市场?Easyfairs收购荷兰展会Building Holland?NEC计划投入400万英镑用于“数字革命”?IBTM高级总监Graeme Barnett从励展离职?中国中药材展区亮相立陶宛农业展?会展的“铭译”带你看5月28日-6月3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名企:dmg events进入西非建筑市场

领先的国际活动公司dmg events,将在尼日利亚最大的城市Lagos推出尼日利亚五大建筑行业展(The Big 5 Construct Nigeria),将活动计划于2019年9月10-12日在Lagos的Landmark Centre举行。

The Big 5 Construct Nigeria 2019(一个大型的建筑活动)标志着五大行业展(The Big 5 )品牌展会正式进入西非。国际建筑供应商的巨大需求已经表明,他们将非常欢迎这个进入西非巨大建筑市场的新渠道。

The Big 5 Construct Nigeria是dmg events核心品牌之一最新GEO(geo-adaptation,本地化)改编。在此之前,dmg events成功在迪拜、中东、亚洲和非洲等地进行了五大行业展的本地化改编。

收购:Easyfairs收购荷兰展会Building Holland

Easyfairs正在进一步扩张其建筑、安装和物业领域展会组合——从荷兰活动组织者Duurzaam Gebouwd手中收购Building Holland展会。

Easyfairs目前在荷兰组织的几个建筑类展会品牌包括Bouw Compleet, Schilder, Glas en Afbouw Vakdagen, Klimaatvak, Installatie Vakbeurs和Elektro Vakbeurs。

Building Holland创始人Richard Klein和Wietse Walinga将继续参与运营该活动;Klein将作为活动主管,Walinga所在的Duurzaam Gebouwd,已与该活动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场馆:NEC计划投入400万英镑用于“数字革命”

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NEC近日宣布,计划投资400万英镑,为场馆配备新型的文本和图形数字显示器,进一步加深数字化。

新显示器将是NEC“数字革命”的开始,据NEC介绍,场馆计划通过数字化来优化NEC外观和体验,以及更宽阔的场地,为每年的七百万观众优化现场体验。

NEC“数字革命”的第一步——从2018年1月开始,将持续18个月——将由AV company Anna Valley公司在场馆的各个关键位置,安装185个高规格LED和大屏幕显示(LFD)技术屏幕。这些显示器有多种功能,包括寻路、广告和提供信息,为访问者创建端到端体验。

人事:IBTM高级总监Graeme Barnett从励展离职

经过内部重组,励展集团IBTM系列展会组合项目高级展览总监Graeme Barnett,已证实于5月底已从工作了22年的励展离职。

    “我带着对未来的兴奋和对过去的自豪离开励展,”巴内特表示,“我期待着与这些年来结交的诸多同事重新建立起联系,我认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我一生的朋友。同时,我感谢励展22年来为我提供的机遇和经验。我现在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这一消息是在励展宣布任命Shane Hannam为IBTM系列展会组合项目主管的两周后公布的,该任命已于2018年6月1日生效,原主管Kerry Prince则获得了提升,同时仍负责对展会组合保持战略监督。

出展:中国中药材展区亮相立陶宛农业展

5月24-26日,第22届波罗的海国际农业与食品业博览会(又称为“立陶宛农业展”)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行,24家中国农企亮相,其展示展出的产品和食品,得到了立陶宛总理斯克韦尔内利斯、议会议长维克托拉斯·普兰茨凯蒂斯和农业部部长吉埃德留斯·苏尔普利斯的“点赞”。

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比利时、印度、西班牙、意大利等国的200多家农业和食品加工企业参展。中药材参展企业希望立足维尔纽斯,辐射中东欧,打造好“世界药都”新名片,积极推进中国中医药文化沿“一带一路”国家传播与发展,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据了解,立陶宛是中国在波罗的海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是立陶宛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且中国是立陶宛确定的重点开拓的五大海外市场之一。2017年,立陶宛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个签约参展国。(陈铭)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