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人物 » 正文

马云2017年达沃斯演讲精句集锦!

发布日期:2017-01-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于北京时间1月17日-20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18日晚间,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参与了论坛的特别对话环节,腾讯财经进行了全程直播,以下是马云演讲的精句集锦:

1、我来世界走一遭,并不是为了工作的,我是为了享受人生的。我想要在加勒比海岸的阳光、沙滩下幸福的死去。

2、在未来30年我希望看到一个更包容的全球化,希望全球600万个中小企也能够在全球自由地做生意。

3、全世界做生意不能只有一种模式,如果全世界只有一种做生意的模式那就太无聊了。

4、我们觉得对于假冒伪劣产品之战也是对人类贪婪本性之战。我们目前对假冒伪劣产品的打击情况感到非常满意。有人可能会对我说,马云你太棒了,我自己知道我什么都不是,但是有人过来贬低我的时候,说我一无是处的时候,我却想反驳他。

5、发达国家,像美国这样的,教中国如何全球化。中国刚加入WTO的时候,我们都很害怕,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当中国学会了全球化的规则之后,美国却说全球化不好。

6、我们应该把钱花在国民身上,而不是花在战争上。

7、我觉得美中之间永远都不会发生贸易战,我们需要给特朗普总统一些时间,特朗普总统会意识到的。

8、我最喜欢的电影就是《阿甘正传》,《阿甘正传》激励了我。不管别人在过去的17年之中觉得我可能是疯狂,还是我这个人不正常,但是我从《阿甘正传》当中汲取的正能量是难以言表的。我可能总是引用阿甘的话说,阿甘说不管你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都要继续下去。您永远都不知道生活之中给你的下一颗巧克力是什么味道的。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