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广州)橱柜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1-11-10  来源:中国国际展团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届中国(广州)橱柜展览会
     2012年3月24-26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广州)橱柜出口交易会
首届中国(广州)厨房电器展览会

第二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

为生产商找经销商│为经销商找品牌│为配套材料商找生产商


展览日程:
布展时间:2012年3月21日至3月23日
展出时间:2012年3月24日至3月26日
撤展时间:2012年3月26日下午
协办媒体:国际展团网(cnzhantuan.com)
                 http://www.cnzhantuan.com

 

移师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第三届中国(广州)橱柜展览(同期)第三届中国橱柜出口交易会将于2012年3月24日-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前两届展会上海连续举行,吸引了欧派、科宝·博洛尼、韩丽、佳居乐、东方邦太、我乐、瑞时、欧琳、柯乐芙、志达、能基、福莱姆、隆森等知名企业参加,每届展出面积均超过20000平方米,累计吸引了超过6万专业买家到会参观。
前两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国内业界的一致肯定。与之相比,第三届展会移师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整体规模将更上一层楼,参展企业数量的递增、交易会的专业程度都将是促进产业链招商加盟、贸易交流的成功基础。
10万经销商立体营销,全方位宣传
       凭主承办单位所掌握的全国泛家居行业、地产行业、建材行业近10万经销商的雄厚资源,与国内近百家专业媒体紧密合作,对交易会最新资讯进行全方位的宣传,纸媒、网络、数据库、地面推广(展讯、邀请函、门票、走访、活动现场)等方式和渠道同步启动,并形成一个环环相扣、层层推进的立体化网络,以确保本届交易会家喻户晓,最大化地提升市场的关注度。
联手广州衣柜展,打造“柜”族大盛会
      首届中国衣柜展作为国内举办的唯一专业性衣柜展,其中如韩丽、皮阿诺、德尔曼、尚朋堂、乐宜嘉、优菲、玖拾度、豪世家等知名橱柜品牌企业也悉数参展,同时也得到柯乐芙、万华、森诺、盾美、天之湘、亚特、耀东华、中天、家乐华、华坊洲、冠东、奥古曼、源氏、科居、家纳、中原木业、尔凌、利欣雅等众多配件企业的大力支持,精致的服务,火爆的人气使组委会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
此次第三届中国(广州)橱柜展览会(同期)第三届中国橱柜出口交易会与第二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的强强联手,将邀请欧琳、帅康、欧卡罗、蓝谷、我乐、瑞时、韩丽、康宝、佳居乐、卓意等行业内顶尖知名企业参会,势必将本次展会打造成为中国橱衣柜行业经销商寻求合作机遇、打造终端服务的首选平台,形成国内一年一度的“柜”族大盛会。
配套活动-精彩展现异彩纷呈
2011年度“中国百强橱柜经销店”有奖评选活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1年度谁是最耀眼的经销商百强店?我们将从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物流及资金管理、团队管理、行业口碑、客情关系、品牌市场占有率、整体实力、业务体系等十个方面进行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全方位立体地为您展示百强名店风采!
财富榜25强——为您揭晓销售榜首店;
团队榜25强——为您揭晓团队明星店;
新锐榜25强——为您揭晓本年度行业“黑马”品牌;
品牌榜25强——为您揭晓市场认可度最高品牌经销店;
更有幸运抽奖环节,惊喜连连等您来!
参展细则
1.参展范围
●整体橱柜、台面展区:
整体橱柜、壁柜、组合柜、橱柜板材、橱柜门板、防火门板、石英石台面、人造石台面、不锈钢台面、微晶石板等;
厨房电器展区:厨卫电器、燃气灶、炉灶系列、厨房烟机、热水器、洗刷设备、消毒柜、吊柜、厨房不锈钢水槽制品、厨房饰品、厨卫吊顶等;
橱柜系统配件展区:储物拉篮及多功能挂件、滑轨、合页、拉手、活动轨道、插销锁、水槽、龙头、烹饪设备、餐具等。
2.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展位规格
标准展位(3m×3m)
室内光地(36m2起租)
展位价格
8500元/个
850元/ m2 (已含特装管理费) 
标准展位配置
标准展位配置包括:三面围板、地毯、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只射灯、一只电源插座(220V/5A)、中英文公司名称楣板。
室内光地
室内光地:含展期内使用面积和使用空间,不包括标准展位配置。

备注:如需特装,搭建单位现场施工管理费、水费、电费自理。特装搭建公司在布展前15日内将装修图纸寄到或电邮至主办单位办公室审批并签安全责任书。
3.申请程序
1.符合参展范围的企业,均可申请参展;
2.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双面开口的标准展位加收10%费用);
3.申请展位合同签订后一周内将50%预付款汇入展会组委会指定账户,否则展位不予保留,余款须于2011年12月31日前付清;
4.参展商在汇出预付款后,请将银行汇款底单传真至展会组委会;
5.主办单位收到各项费用后,将于展会开展前三个月前为参展企业寄送《参展商手册》;
6.为服从总体布局的需要,承办单位有权在必要时对个别展位位置进行调整;
7.除不可抗拒因素外,如展会不能如期举办,组委会将全额退还参展企业所交参展费用;
“柜”族盛会
——邀您共享!
详情咨询组委会
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展览中心
参展热线:0755-36908611
    真:0755-36908830
客 服 QQ:2461868449
官方网址:www.ckceexpo.com
    箱:ckce888@126.com
    址:深圳市深南中路1002号新闻大厦1号楼27层
    编:518027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