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中心 » 正文

探路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1-08-20  来源:金华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络来源配图


本报记者探路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3208个室内展位全部符合国际标准


本报讯(记者胡灵敏 通讯员应美君)今年9月26日至28日举办的第16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将“移师”新建的永康国际会展中心,昨天本报记者特地走进这个展现永康新形象的全省一流的会展中心,先睹为快。

 

    外形和内部设计凸显现代化

    远远地眺望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处于东、西塔楼上的大型室外全彩多媒体显示屏特别惹眼。据介绍,全彩多媒体显示屏有25毫米的像素间距,采取弧形设计的方式,并且全部采用高质量的灯管和音响系统。显示屏总面积达到22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显示屏。

    这个显示屏,即使是在大太阳底下看也不会刺眼,色彩逼真。这为各个企业单位展示形象和宣传产品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走进会展中心,映入眼帘的是宽广的序厅。序厅共4层,分布着大大小小的会议室和洽谈室。在这里,企业可以随时与客户交流,商洽。序厅的3楼是一个大型的多功能厅,可以容纳1000人。

 

    展位设置面积国际标准化

    走过序厅,就到了会展中心的正式展示厅。

    “按照国际标准,展位参数要求是3米×3米以上,这里的3208个室内展位全部符合国际标准。”会展中心设备管理科胡旭说,“再加上常年展示展位192个以及室外可增加临时的2040个展位,会展中心的面积可以与其他知名展馆相媲美了。”

    “以前开博览会时,有些参展商想弄新颖别致的形象造型,可是受到了顶上的电风扇限制,展位最高只有3米。”胡旭说起这个过去令人头痛的难题,“在这里,限高已经加到6米了,参展商可以尽可能发挥自己的想象进行布展了。”

    “装备也很先进呢。”胡旭打开了嵌在地面的一个铁盖子。铁盖子有它自己的名字,叫“展位箱”。这个“展位箱”实现了网络、电话的通畅。“最重要的是,所有的电线接口都是采用国际标准的插座,即使是外国参展商也不用自己准备电源交换器了。”

 

    展会环境人性化

    以往的五金博览会,来参展的人们个个都拿着扇子或者宣传单疯狂地扇。因为在老展馆里,只有电风扇,再加上人流量大,室温比较高。

    如今新的会展中心不仅展厅空旷,而且全部安装了环保性能超高的水冷空调系统和电动排烟排风系统。此外,新会展中心里还有观光电梯、自动扶梯、普通客梯、货梯。车子还可以从外面通道直接开上二楼展馆。

    在吃饭、如厕方面,设计人员也费了一番心思。在展馆一、二楼之间的夹层里,设置了一个生态休闲区。客商们不仅可以在这里休息,还可以在这里就餐。此外,新会展中心的厕所多达几十个,相信可以很好地解决以往排长队上WC的问题。

    展厅里还随地可见安全指示灯,指引人们找到出口,避免了展厅大,容易迷路的尴尬。至于停车难的那点事。新会展中心设有停车位1040个,还有会展中心周边区域也可以容纳部分车辆的停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