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SPOE体育用品跨境电商采购大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9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3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

SPOE体育用品跨境电商采购大会

Sports Cross-Border E-Commerce Procurement Conference

大会时间:2020年10月23日-25日

活动地址: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主单单位: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美高文体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有限公司

举办背景 

在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下,全球经济联动速度加快,跨境电商成为重要的全球贸易形态,在中国形成完善的跨境电商产业 链。据阿里跨境电商研究中心测算,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保持年均20.1%的复合增速,预计2020年跨境电商市场交易 规模达12万亿元。在全国的跨境电商市场中,50%以上的跨境电商企业分布在广东省,而省内70%的跨境电商企业聚集在 深圳。目前深圳跨境电商企业已超过4万家,中小卖家已经超过15万家,从业人员超过50万人,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随着全球体育消费新时尚的发展,“运动和户外产品”成为最受欢迎的跨境电商交易品类之一,在2019年已经形成了670 亿美元的市场规模,预计在 2023年达到923亿6500 万美元。以欧美等主流市场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市场体量巨大,仍 有较大发展空间。 在深圳跨境电商生态基础良好、海外户外运动用品需求量大的双重影响下,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特此举办SPOE体育用品 跨境电商采购大会,利用平台的力量,帮助我国跨境电商企业打开体育用品跨境电商新蓝海。

参展价值

本届体育用品电商采购大会整合已有的企业资源 联合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平台力量 为国内体育用品企业提供了解并加入跨境电商的机会 帮助企业打开欧美等主流跨境电商市场 实现我国体育用品企业的品牌输出

活动亮点

体育用品品类 集中展示 与跨境卖家 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跨进电商趋势前沿 优先了解 现场将划分专门的跨境电子 展区,集合体育用品生产制 造最全品类集中展示,满足 消费者现场直接采购的需求。

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组织专业买家团到展会现场, 面对面交流选品、选购、渠 道、销售等经验。

联合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举办专业的行业论坛,让展商了解跨境电商,帮助体育用品 企业转型升级。

活动内容

全面展示跨境服务生态、制造企业海外市场趋势变化、全球跨境电商支持体系、服务企业商务电子化与互联网化等,促进全球电商行业交流互通;通过政策讲解及国内外卖家和买家发展前景和趋势的分析,为跨境电商产业延伸国际视野支招。

SPOE体育用品 跨境电商选品大会

此次选品大会以专门的体育 用品跨境电商为主题,吸引来自 全国各地的体育用品生产制造商、 专业买家团的关注,满足国内外 对接采购的需求,建立需求双方 的面对面沟通平台,助力我国体 育用品生产制造企业跨境拓展海 外市场。

SPOE深圳体育用品 跨境电商发展论坛

展会同期举办SPOE深圳体育 用品跨境电商发展论坛,拟邀众 多体育用品跨境电商龙头企业、 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优质跨境电 商物流企业等,为准备进军海外 跨境电商市场的中小体育用品生 产制造企业指点迷津,包括打造 跨境爆品、海外市场分析、供应 链服务、跨境新金融、全球跨境 政策解读等。

对接洽谈

展会同期开设对接洽谈专 区,提供200平VIP贵宾室,邀 请参与本届体育用品采购大会 的采购商、渠道商、供应 商现场会晤与洽谈需求。促进 双方企业深入洽谈、拓宽渠道、 拓展市场,实现互利合作和共 赢发展。

 

 

【参展范围】

出口商品类别

电子科技:   消费电子、3C、智能穿戴、新材料等

运动户外:   户外服饰、户外装备、运动健身产品等

运动器材:   瑜伽垫、帐篷、滑板、头盔、球拍、球类等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有限公司

上海云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总 机 : 021-80370547

联系人:姚先生 13168013386(同微信)

邮 箱 : YGexpo@126.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圳文化创意园区309B栋8楼南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恒南路1325号闿鑫商务楼A栋305室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10-23
结束日期:2020-10-25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