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越南第12届国际环保展会ENTECH VIETNAM

截止当前:已有 123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越南环保展,已经成为越南甚至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也是越南唯一得到越南环保产业中心和越南环保资源部认可的展览会,届时越南建设部政府官员也将出席开幕式以及研讨会。该展会在越南南部的经济中心胡志明举办。2019年在胡志明展会结束后,现场效果得到了中国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展会上所有行业内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都将得到展示,为行业买家和卖家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业平台。

今年再次集结胡志明,新一届展会继续聚焦于环保行业最新的技术、问题和挑战,积极倡导新技术、新理念,打造以科技、绿色、环保、节能为主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届时将有各种大型的关于环保、废水处理、再生利用等多个主题的技术论坛和同期同地举行。将有来自亚洲和中东地区的近万名代理商、制造商、经销商、机电工程师、顾问、承包商、建筑师、专家、开发商、政府采购部门,前来寻找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探寻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寻求新的合作与商机。

展品范围
生活环境处理技术: 生活环境中的噪音和气味处理; 开发和保护地下水资源; 回收,再利用和回收生活垃圾。
其他领域: 监测,环境分析,环境咨询和技术转让; 土地复垦; 生物技术在环境保护,环境污染预警装置,污染事件响应。
工业废物处理技术: 工业废水处理技术; 粉尘和排放控制; 工厂,工厂的噪音和气味处理; 废污泥处理,医疗废物处理。
生活: 生活解决方案在家用产品中高效,节能,如灯具,金属和电气产品,调节逆变技术,电磁炉,发电机品牌生产率高,这些设备节约用水卫生等。
再生能源新能源: 设备使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发电系统,核能(LEU)等。液化煤,原子开发和安全,区域空调和供热,CES,CHP,CO-GEN,MGT。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6-12
结束日期:2020-06-14
展会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