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SPOE)

截止当前:已有 1230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中国·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将于2019年12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面积1.5万平方米,35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粤港澳三地2万余名专业观众,参观人数将突破5.4万人次。

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SPOE)是深圳一年一度的体育科技大展。由国家体育总局复函支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高文体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展会集观赏性与参与性于一身,致力于打造深圳首个面向广大运动时尚人群的超大型综合体育盛宴,展示鲜酷炫好玩的体育文化。

本届展会主题为“聚力体育科技,智启未来体育”。大会主要包含以下主要板块:实现国际化体育元素的引进及国际体育资源的对接的国际板块、实现社会项目对接的‘中国体育产业招商引资大会’、大咖云集,紧跟体育热点的‘未来体育大会’、代表体育企业品牌实力最认证的‘华体奖’、体育科技专区、时尚运动专区、女子运动专区、深圳“建市40周年”体育成果展、体博会分会场等。与传统意义上的体育博览会不同的是,SPOE不仅仅面向体育领域的专业观众,更致力于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展团网欢迎咨询参展:18978900092

【参展范围】

 球类: 球类器材设备(足、 篮球、 排乒乓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橄榄球、高尔夫、游泳、跑步、徒步、登山、骑行、定向越野、攀岩、击剑、拳击、轮滑、潜水、平衡车、无人机、电竞游戏、VR

【联系方式】

参展欢迎咨询展团网:18978900092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2-20
结束日期:2019-12-22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