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土耳其医疗器械分析诊断实验室设备及康复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4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00.00元/平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年土耳其医疗器械分析诊断实验室设备及康复展会
土耳其医疗展会/土耳其实验室展会/土耳其康复展会
展会时间:2019年3月19日-22日                
展会地点:TUYAP国际展览中心
主 办 方:土耳其TUYAP 展览公司
中国组展方:环球聚杰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医疗展览会每年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该展会Eurasia Labtech伊斯坦布尔国际实验室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Expothermal伊斯坦布尔保健展览会同期举办,三展同期打造了欧亚大陆最重要、最大、最全面的医疗行业展览会。2019年展会有来自美国、德国、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中国等44个国家的1316家展商参展,有来自74个国家41,73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洽谈参观。 越南医疗器械展
 
其中97%的专业观众将会再次参加2020年的展会。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展会同时邀请了埃尔吉耶斯大学、 Namk Kemal大学、安卡拉电子机械商会、伊兹密尔电子机械商会、开塞利电子机械商会、埃斯基谢希尔省商会、伊兹密尔商会、科尼亚省商会组成了采购团出席展会。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1、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 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 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2、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劢医学用品。
3、原料药、中成药、医药保健:具有东方医学特点的治疗、康复、保健药品及用品。

【联系方式】

环球聚杰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1号首开东都汇A708室    
手机微信:13661060822   
联 系 人: 刘云禹 Kevin 
公司总机:010-53399538  
邮箱:3380560233@qq.com
Q Q:3380560233
公司网址:www.hqjj-china.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3-19
结束日期:2020-03-22
展会地点:TUYAP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土耳其TUYAP 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