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海南咖啡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4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海南咖啡展/2019海南国际咖啡展,2019第三届海南咖啡展,2019海南国际咖啡展,2019海南咖啡产业博览会,2019海南咖啡饮品展,2019海南咖啡饮料展,2019海南咖啡大会,2019第三届咖啡展,2019咖啡展(海南),2019海南国际咖啡大会,2019海南咖啡产品展,2019海南咖啡豆展、2019海南咖啡原料展,2019海南咖啡胶囊展,2019海南咖啡调制展,2019海南速溶咖啡展、2019海南咖啡原配料展,2019海南咖啡加工展,2019海南咖啡加工设备展,2019海南咖啡连锁展,2019海南咖啡连锁加盟展,2019海南咖啡生产技术展,2019海南咖啡冲配展,2019海南咖啡产业博览会,2019海南咖啡博览会
          
 
2019第三届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
时间:2019年11月15-17日
地点: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海南省商务厅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咖啡分会
          海南省咖啡行业协会
          北京咖啡行业协会
          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
组委会:广东品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号: 139 0240 1844  微信同号
联系人: 冯雅
 
 
展会概况:
 
     2019第三届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以“中国咖啡推动者”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咖 啡品牌和“一带一路”沿线咖啡种植国家组团参展,促进了中国和国际的咖啡贸易往来和咖啡文化融合。
2019年预计展出规模13000平米,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参展企业将达300家。同期举办咖 啡专业比赛 5场,发布会和 交流论坛10 场以上。展会将引入更多国际元素,助力国 际咖啡品牌进驻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动中国咖啡行业与众多境外 咖啡资源的交流合作!我们将在上届的成功基础上,继续着眼于构建咖啡流通产业新格局,将海南打造成面向“海上丝 绸之路”咖啡产业国家的流通集散中心。
 
中国的咖啡市场:
 
    在中国,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咖啡越来越受到青睐,并成为一种时尚消费品。据调查,32%的城市居民喝咖啡,其中青年男女、家庭主妇、都市白领成为饮用咖啡增长最快的群体,每年仅海南市场终端销售就需咖啡6000吨之多。
中国咖啡总量虽不及西方国家,但从增速上看,中国咖啡消费年增长率在25%左右,远高于全球市场6%的增长率。目前,中国平均每个人的咖啡消费量为4杯,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平均每人每年消费量有20杯。而国际咖啡组织(ICO)的有关调查表明,近邻的日本年均消费200杯、韩国年均消费140杯,相比之下,中国的咖啡消费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咖啡文化的普及,资深的、讲究的咖啡行家越来越多,速溶咖啡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人们的需求,人们开始追求更个性化、更高品质的精品咖啡。
 
上届展会分析:
 
   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海南国际咖啡展”)于11月1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展会共邀请了全世界28个国家的155家境外咖啡企业和130家国内企业参展,覆盖全球整个咖啡种植生产带,行业领域涵盖了咖啡全产业链,包括咖啡种植园、咖啡生产企业、咖啡贸易商、咖啡馆、咖啡设备生产商及咖啡培训机构等,多维度、多角度展现了咖啡文化。展商包含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产国巴西、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豆进口国和咖啡产品出口国之一马来西亚、全球咖啡文化最具代表性的国家之一意大利、全球最大的有机咖啡原产地墨西哥、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阿拉伯咖啡种植国家厄瓜多尔、以猫屎咖啡享誉世界的印度尼西亚、被誉为“咖啡的故乡”的埃塞俄比亚、世界上第二大咖啡出口国越南、世界上第四大咖啡出口国菲律宾,以及英国、希腊、罗马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泰国、肯尼亚、卢旺达等国家展团,国际女性咖啡联盟、非洲优质咖啡协会AFCA等全球重要的咖啡行业协会组织,海南农垦集团、五指山咖啡、本真咖啡等极具影响力的咖啡企业和品牌,以及“西卖客”等跨境电商平台。
 
展会为期三天,共邀请了来自全球咖啡全产业链上的专业观众,包括国际女性咖啡联盟(IWCA)、咖啡质量学会(CQI)、印尼咖啡出口商协会、泰国咖啡协会等17个境外专业观众团体,以及北京咖啡行业协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咖啡分会、海南咖啡行业协会等23个境内专业观众团体。
 
展商评价:
 
国际女性咖啡联盟主席Kellem  Agnew  Emanuele女士
    “我代表国际女性咖啡联盟,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参加海南咖啡展的支持,国际咖啡女性联盟全体成员国 通过展会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增加了他们 的联络,积极的与未来的客户和供应商联络,效 果简直太好了。不得 不提到我们庆祝第一届国际女性咖啡联盟亚洲峰会的召开,感谢主办方的大力支持,使我们来自10 个不同国家 的48 位代表相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巴布亚新几内亚咖啡工业集团下属公司KOSEM LIMITED出口经理,M ARK MUNNUL先生
     “我代表咖啡工业集团感谢主办方团队帮助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展商参展,我们很高兴第一次能够代表国家参加此次精彩的展会并且我们希望在未来可以增加我们的规模。”
 
肯尼亚农业与食品局咖啡理事会,产品发展部官员,M utwiri  Felix  Muganmbi先生     “很开心能够在海口遇到你们的团队,你们对我们团队非常的热情与慷慨,2 018海南咖啡展是令人振奋的展会,另我们 的团队可以获得潜在联系。我们将在2 019年组织更大规模参展团队,通过平台展示的肯尼亚咖 啡及饮品(茶)。”
 
                                    
展出范围:
 
咖啡产品:咖啡生豆、咖啡熟豆、咖啡胶囊、调制咖啡、 速溶咖啡、咖 啡原配料等;
          各式咖啡器具胶囊机、各式冲煮器具、咖 啡自动售饮机等;
咖啡加工设备及技术:咖啡豆处理设备、咖 啡豆脱壳设备、咖 啡豆筛 选设备、咖 啡           豆烘干设备、研磨机等;
咖啡烘培设备及技术:各式家用、商用烘焙机等;
配套设施及解决方案:咖啡连锁加盟、咖啡馆装修 设计、智能咖啡店 运作系统、咖 啡店经营管理软件;
饮品及食品: 茶类、酒类、甜点、器具等。
 
观众类别:
 
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烘培商、高级俱乐部、星级酒店、度假村、电子商务、进出 
口贸易公司、驻华使馆商务处、咖 啡馆、西餐厅等等。
 
 
同期活动:
 
精彩赛事:
1 .首届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2 .咖啡女神冲煮大赛总决赛;                          
3 .世界咖啡生产者品牌论坛;
4 .海垦母山咖啡杯精英挑战赛;                       
5 .中国普洱杯世界虹吸壶大赛;                      
6 .国际女性咖啡联盟亚洲峰会;
论坛活动:
1 .中国咖啡推动者高峰论坛;
2 .咖啡产业国家推介会;
3 .咖啡烘焙大赛总决赛;
4 .第二届海南烘焙技术研讨会;
5 .寻豆师不悔的使命
 
参展理由:
 
海南地处世界咖啡种植带,也是中国咖啡发源地,具有浓厚的咖啡文化,是中国的咖啡名片。随着国际化旅游岛建设的深化,海南的经济贸易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除了食品和饮料贸易商和经销商,展会将地毯式邀约岛内外咖啡馆、连锁经营 饮品店、星级酒店、俱乐部,进一步升级展会观众的数量和专业
 
展位费用
 
标准展位:6800/个/9平方,标准展位基本配置
特装光地:600/平方,展台搭建参展商自理
 
参展联系:
 
海南咖啡展组委会/广东品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手 机: 冯雅 139 0240 1844
邮 箱:226424282@qq.com
座 机:020-89857249

【参展范围】

咖啡产品:咖啡生豆、咖啡熟豆、咖啡胶囊、调制咖啡、 速溶咖啡、咖 啡原配料等;
          各式咖啡器具胶囊机、各式冲煮器具、咖 啡自动售饮机等;
咖啡加工设备及技术:咖啡豆处理设备、咖 啡豆脱壳设备、咖 啡豆筛 选设备、咖 啡           豆烘干设备、研磨机等;
咖啡烘培设备及技术:各式家用、商用烘焙机等;
配套设施及解决方案:咖啡连锁加盟、咖啡馆装修 设计、智能咖啡店 运作系统、咖 啡店经营管理软件;
饮品及食品: 茶类、酒类、甜点、器具等。

【联系方式】

海南咖啡展组委会/广东品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手 机: 冯雅 139 0240 1844
邮 箱:226424282@qq.com
座 机:020-89857249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1-15
结束日期:2019-11-17
展会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海南省商务厅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