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泰国国际暖通、空调制冷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泰国国际暖通、空调及制冷展会(Bangkok  Rhvac),是有泰国商业部出口促进厅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2017 年第十一届,它是泰国唯一制冷及空调业的展会。 作为东南亚重要国家,近年来,泰国经济发展较快。泰国是一个新兴经济体和新兴工业化国家,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泰国的主要贸易伙伴为中国、日本、美国、东盟、欧盟、中国 香港、韩国和中国台湾等。泰国进出口商品结构:进口商品主要是原料及半成品、资本商品 和燃料,分别占进口总额的 37.2%、28.3%和 19.3%;电子工业等制造业发展迅速,产业结构变化明显,优良的投资环境使泰国在吸收外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外国投资大幅增加,其 中,经合组织成员国的投资占较大比重。泰国吸收外资主要来源包括日本、美国、欧盟、中国以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 2016 年泰国空调机销售量约为 181-183 万台,比 2015年增长约 4.7-6.1%,市场总值将从 2015 年的 251.50 亿泰铢升至 260.64-263.95 亿泰铢,同 比增长 3.6-5.0%。

【展会回顾】

2017 第十一届展会共有 300 家展商,展会面积 19200 平米,展会期间专业观众 1 万多人, 展商主要来自泰国,日本,韩国,印度,中国,东南亚,欧洲和美国。我司与 Bangkok Rhvac 展会主办方长期合作,获得大力支持,我司是泰国商务部和泰国制冷协会直接授予的组展单 位。

【参展范围】

各类空调,中央空调系统,空调制冷、通风、暖通、配件冷冻空调系统及设备;通风/空调系统设备:窗式空调,分体空调,组合式空调器,屋顶空调,加湿器和除湿器,连体 空调系统,散热冷凝系统;各类制冷空调配件,压缩机,水汽收集器、冷却塔、泵、阀等; 通风设备及空气净化系统;制冷与冷藏机组,工商业制冷设备,冷凝机组。

【联系方式】

广东海峰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敏 Donlyen

电话:020-31602789

手机:159 1741 339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祥圃街汇城商务大厦614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9-25
结束日期:2019-09-28
展会地点:曼谷 IMPACT MUANGTONG TANI 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