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2届孟加拉国际电力输配电及可再生能源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元/平方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第22届孟加拉国际电力输配电及可再生能源展
22nd POWER Bangladesh 2019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7日-19日
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Bashundhara国际展览中心(ICCB)
主办单位:CEMS 展览集团
组展单位:内蒙古海华展览有限公司

内蒙古海华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476-8302919,137-1634-0385 
邮箱:1846952312@qq.com
网址:www.haihua-expo.com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水榭花都小区B64-01015号

展会介绍:
第22届孟加拉电力展POWER BANGLADESH将于2019年10月在达卡隆重举行。该展得到了孟加拉电力能源部的大力支持。同期举办第17届孟加拉太阳能展和第2届孟加拉照明展,预计共同展出面积预计超过8000平方米,将会有超过2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云集达卡国际会议中心。
 
POWER BANGLADESH是孟加拉电力能源工业最佳的B2B平台,孟加拉不断增长的电力和能源需求给进入孟加拉国的商人带来更多有关电力与能源方面的大好机会,同时孟加拉工业消费者也会前来了解最先进的技术和新产品,因而POWER BANGLADESH为参展商提供一个不可错失的深入开发市场与洽谈的机会。孟加拉近年获得的投资越来越多,现正处于工业化进程中,各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已经成为南亚最重要的商业目的地。
 
展品范围:
1、电站产品及设备系统: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配电装置,电子控制装置,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电缆控制设备,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电容器,电子设备,工业电子,工业继电器,变极器,接线盒等。
2、新能源:太阳能装置,风力发电,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能源测量,环境,环境咨询,环境调研,动力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固体、液体、蒸汽),潮能等;太阳能电池组件,薄膜太阳能电池,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相关配件,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电池透明封装材料;逆变器;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新型太阳能灯具;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阳能热水器,积热管太阳能应用产品。
 
孟加拉电力市场简介:
孟加拉电力缺口较大,停电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影响民众生活及企业运营。电力供应严重不足,基本都是从印度、缅甸、不丹等国进口电力。电力的不足也制约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孟加拉一次能源消费中,55%为天然气,27%为生物质能,15%为石油,3%为煤,剩余不到1%为水电和太阳能。由于孟加拉国天然气供应日趋紧张,政府正积极开发煤炭资源。孟加拉国政府对此极为重视,利用各种资金优先发展电力工业。孟加拉国每年有来自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科威特基金会和沙特阿拉伯基金会的20多亿美金的支持,政府把其中相当一部分资金用来建设和发展电力工业,还鼓励国内外投资者以BOT的形式建造火力发电厂。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弥补发电不足,孟计划大幅增加发电能力。目前,孟加拉发电总装机容量为约为11000兆瓦,其中燃气发电7474兆瓦,占比65.7%;燃煤发电250兆瓦,占比2.2%;燃油发电3423兆瓦,占30.1%;水电230兆瓦,占比2.1%。孟计划于2021年将发电能力翻番,提升至24000兆瓦,2030年增至39000兆瓦,主要增加燃煤发电和燃气发电。目前孟加拉有70个燃气发电厂,31个并网。
 
孟能源供需矛盾突出,尤其是电力行业发展需求较大,孟鼓励外资企业投资油气和电力行业。中国在能源建设方面拥有技术、资金和经验等诸多方面拥有优势,此外孟加拉作为“一带一路”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沿线国家还将享受中国方面更多的政策支持。中国企业应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加大对孟加拉能源行业的参与力度,推动中孟能源合作。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10-17
结束日期:2019-10-19
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Bashundhara国际展览中心(ICCB)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CEMS 展览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