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北第二十二届国际供热通风空调新能源及舒适家居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东北地区包括辽宁、吉林、黑龙江省及内蒙古东部四市区,管辖面积62.6万平方公里,人口1.5亿,是我国供热供暖最重要的区域。每年采暖期较长,少则4个月,多达6个月之久,保障这些地区居民采暖是事关社会经济发展与稳定的大事。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非常重视东北地区冬季采暖问题,采取统一供暖的方法解决冬季取暖问题,改革开放以来,供热供暖呈现出多元化、多方式、深广度发展趋势,尤其近几年随着我国经济快速稳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供热采暖要求水平更高,要求效果更好,这些都为暖通行业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展会面积 24000² 参展商 270+   专业观众 28136位

【参展范围】

一、集中供热、分户独立供热采暖设备与器材:
锅炉、燃气、壁挂炉;供暖与热水系统;采暖散热器;板式换热器及热交换设备;电热膜、电热板、发热地板、发热电缆、碳晶、电加热器材、新型电采暖及高达空间采暖技术设备等等产品;低温热水地板采暖(管材企业):PBPE-RTPE-XPE-XaPE-Xb)铝塑管、PP-RPP-B、铜管;配套产品:地暖专用地板、分集水器、地暖网、卡钉、保温材料(苯板、反射膜)、温控器、热计量、循环泵、换热器、阀门、管件等;地暖生产设备、生产线,地暖管材原料生产企业、清洗机械;太阳能供热;燃气/电热采暖器、暖风机、取暖炉、壁炉等。

二、热泵、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设备

地源/水源/空气源热泵系统与地热开发利用技术、环境治理、环境检测等

三、各种大、中、小供热(制冷)中央空调及通风设备

供热(制冷)空调机组及辅助设备、送风、排风、换气及通风系统设备、空调供热(制冷)循环水系统设备;通风空调设备、中央空调、空调器、新风机组、VAV设备、隔音减振、通风管道、除尘、消声器、空调末端控制、玻璃钢、冷却塔、加湿器、除湿机、换气机、暖风机、热风幕、保温材料、通风机械设备、通风设备配件、检测仪器仪表、空气净化设备与空调配套件等。

四、舒适家居

中央空调/风机/盘管/风管/风口/风幕等通风设备;中央新风换气系统;中央吸尘系统;恒温恒湿系统;空调、热泵循环水系统;室内空气检测与净化处理技术设备、建筑给排水系统及水处理技术;家用及中央净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

【联系方式】

024-31881724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3-27
结束日期:2019-03-29
展会地点: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辽宁北方工商业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