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国际压电陶瓷/晶体与创新材料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上海国际压电陶瓷/晶体与创新材料展览会
时 间:2019年5月15—17日
地 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展览概况:
2019上海国际压电陶瓷/晶体与创新材料展览会(简称:PCIME 2019)立足于中国经济的核心区域、国际化大都市----上海,这里是专业用户行业影响深远,有规模盛大的压电陶瓷/晶体与创新材料专业展会。PCIME 2019是由汉慕会展联合主办。本次展览会是一个为专业用户,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展示他们在压电陶瓷/晶体与创新材料研究成果的平台。同时,这次展示为与会代表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真诚地邀请所有的专业用户,研究人员,学者,工程师,采购管理层和其他有兴趣的人士参加PCIME 2019。  
PCIME 2019专业、权威,涵盖整个压电陶瓷/晶体与创新材料的国际盛会 
     期待与您在 PCIME  2019 上海现场再相聚!
参展理由:
1、压电陶瓷/晶体与创新材料展立足上海面向国际,中国市场发展迅速,潜力无限。
2、作为全球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每年汇聚来自高校及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电子及元器件、消费电子家用电器汽车电子、电子信息、工业控制系统、微电子、电器、电脑、通讯设备、计算机及其周边设备、通信及网络设备、石英表、交换机、传输系统、GPS、电台/数字电视、仪器仪表(电表、水表、计量仪表)、能源、军工设备、医疗器械、电路板、半导体器件、音视频产品、压电晶体器件、压电陶瓷器件、发声换能器、滤波器、传感器、驱动器、陶瓷变压器、鉴频器、高压发生器、红外探测器、电光器件、压电陀螺、代理商、经销商等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专业用户和新闻媒体。
3、重点邀请行业新产品和品牌参展,呈现行业新动态与趋势,吸引更多行业同仁参与本次活动。
4、联合各大行业网站、百度、社交网络、杂志大力推广,报道展会新闻。在其它相关展会派发、邮寄等方式发出邀请函、入场券等展会相关邀请信息,为买家提供新信息,发信息针对专业买家,实行预约登记制,使观众质量得到大的保证。
展出范围:
一、陶瓷类:
1、压电陶瓷:压电陶瓷器件,超声/单层压电陶瓷、叠堆压电陶瓷、压电陶瓷片、压电陶瓷薄片等;
2、电子陶瓷器件:绝缘装置瓷、电容器瓷、铁电陶瓷、半导体陶瓷、离子陶瓷等;
2、绝缘装置陶瓷:氮化硼、氮化铝、氧化铍瓷等;
3、电容器陶瓷:半导体电容器瓷、低频电容器瓷、高频电容器瓷等;
4、铁电陶瓷:压电陶瓷氧化铝、氧化锆、铁电块材等;
5、半导体陶瓷:热敏陶瓷、光敏陶瓷、气敏陶瓷、湿敏陶瓷等;
6、其它电子类陶瓷:电子结构陶瓷、LED陶瓷、电热陶瓷、厚膜陶瓷、陶瓷基片、陶瓷基座、陶瓷印刷电路板、陶瓷电热板、器件瓷片、陶瓷薄膜等功能陶瓷。
二、压电类:
1、压电晶体:谐振器、陷波器、鉴频器、滤波器、蜂鸣片器、电容器、振荡器、电阻器、数字温补晶振、石英晶体、晶体振荡器、压控晶体振荡器、恒温晶体振荡器、补偿晶体振荡器等;
2、压电晶体配件、电路模块、ZB晶棒、YB晶棒、厚度片、SMD、Z棒、Y棒、厚度片、频率片等;
3、无机压电材料:压电晶体(水晶/石英晶体、镓酸锂、锗酸锂、锗酸钛、铌酸锂、钽酸锂等);
4、有机压电材料(压电聚合物):偏聚氟乙烯(PVDF)薄膜,其他有机压电薄膜材料;
5、复合压电材料:有机聚合物基底材料中嵌入片状、棒状、杆状,粉末状压电材料等复合压电材料;
三、专用技术设备:石英晶片/晶体分选机械、陶瓷片/振子/自动分选、自动分选系统、微调机、晶体微调机、切割机、抛光加工机械、焊接机、热压铸机(热压注机)、模具、挤出机、轧膜机、挤管机、电子陶瓷刀片成型机、压电晶体成型设备、压电材料科技装备、烧结技术设备、合成技术设备、柚捏合机、电子陶瓷烧结技术、测量/检测/仪器等;
参展程序:  
注明:展位申请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
步骤一:“展位预定”请及时联系:021-54720351或QQ:444063258联系客服,获得参展申请合同表。
步骤二: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申请合同表》并加盖章至组委会。
步骤三: 凡演示设备需水、动力电、压缩空气的单位,须于展前一个月申请。
步骤四:组委会在2019年4月10日前提供《参展指南》协助参展单位做好展前准备工作。
敬请及时与主办单位联络,获取新展会信息
汉慕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展  址:上海市漕宝路88号/光大会展中心 
时  间:2019年5月15-17日
电  话:021-54720351 / 57350352
客服Q:444063258(加我备注:压电展)
网 站:http://www.qcd.hmzlh.cn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5-15
结束日期:2019-05-17
展会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汉慕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