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罗斯喀山纺织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8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六、参展要求

(一)展示的相关资料应尽可能采取印刷品、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布置内容和相关资料应使用中俄两种以上文字,以便于客商参观、了解企业及产品信息。

(二)各参展单位应配备外语熟练的业务人员参会,如果没有翻译,请将展会期间外语翻译人员(有偿服务)需求提前告知。如有其他商务要求,请及早联系,以便早做安排,为参展商做好服务。

(三)要求展品具有良好品质、科技含量高,必须是取得合法证书的产品或商品。展品外包装应符合国际市场规定,突出中国企业整体形象。

(四)涉及侵犯商标、专利、版权的展品、假冒伪劣商品视为违规展品,禁止参展。

(五)加强展品安全管理,严禁携带违禁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展品,切实做好展品的检查、管理和防控工作。

(六)各相关单位按展会方案及时做好组织参展工作,尽快确定参展人员名单,填写《参展企业申请表》。填表时,企业名称应与营业执照一致,否则会影响企业申报补贴资金。《参展企业申请表》于7月15日前提交,提交后一周内缴纳参展费用。

(七)请各组展单位按文件要求确定参展商品类别、展位数(含室外展位)、企业性质、进出口企业代码、海关编码,加盖公章确认后一并上报。

七、参展日程安排

出境时间:2018年9月11日(航班待定)赴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喀山市

展出时间:2018年9月13-15日(周四至周六)

10:00-18:00(9月15日10:00-13:00)

搭建时间:9月9-11日

布展时间:9月12日

撤展时间:9月15日13:00以后

返程时间:2018年9月16日(航班待定)

八、安全保卫工作

(一)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充分认识展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制定应急预案,提早动员部署,落实责任,做到“三不出”,确保展会安全顺利举办。

(二)成立展览现场工作协调组,为展团和参展企业提供服务,协调布展撤展和常规保安,负责现场咨询和客商报到接待,负责处理突发事件和展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九、外事事宜

此次赴俄罗斯喀山的参展人员,凡没有护照的,可在本地区公安机关办理因私护照,如需组委会提供证明资料请于7月5日前来电索取。持公务护照者,有效期须在6个月以上。为保证参展人员如期参展,务必于2018年7月20日前将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送到组委会,由组委会统一办理出国签证。

【参展范围】

各类服装、服饰、家纺、皮革、面料、地毯、原材料、纺织机械设备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姐姐   
  电  话:0991-3680835,15199456895   

传  真: 0991-3679680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13
结束日期:2018-09-15
展会地点:俄罗斯喀山展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