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吉林)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6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中国(吉林)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09月09日至13日布展

      2018年09月14日至16日开展

      2018年09月17日撤展

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二、主题、宗旨

主题“新时代、新传承、新发展”

宗旨:“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

长春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

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

吉林省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协会

吉林省会展业协会

长春市会展业协会

执行单位:

百瑞会展集团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特邀媒体: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医药报、中国新闻社、新华社、吉林日报、长春日报、城市晚报、新文化报、吉林电视台、长春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经济网、新浪网、凤凰网、中国吉林网、中国中医药网、吉林医药产业网。

宣传工作:

为了吸引国内外中医药企业单位参与展会,组委会将分展前、展中、展后三个阶级,进行全方位的宣传。

(一)常规媒体宣传。邀请国家和省市报刊、广播电视等媒体对展会进行重点宣传报道,由相关媒体设立专栏、专刊或开办专题节目重点宣传。

(二)举办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将择期举行新闻发布会,节事展会安排及筹备情况,邀请国内外新闻媒体参加。

(三)网络宣传推广。组委会将开通展会网站、微信平台对展会进行宣传推广。

四、展会介绍:

  2018年中国(吉林)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医药博览会”),以“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宗旨。突出展现中医药专业类展会规模和层次,全力拓展行业内高层对话交流渠道,体现高国际化及专业化水平,带动经贸往来和提振消费的实效,致力于打造此展会成为东北亚地域内包含中医药及康养产业的友好交流、经贸促进和多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

为深入推动实施新一轮东北老振兴战略,进一步弘扬我国中医药传统文化,增进东北亚区域各国在中医药领域内的包容合作、互惠共赢,中医药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4-1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将突出“新时代、新传承、新发展”的主题,结合中医药健康产业的绿色发展、养生文化、跨境采购等先进理念和行业前沿科技开展一系列的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和经贸活动。

五、展区设置:

本届“中医药博览会”拟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1-5号展馆及环廊设置六大展区,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

1号馆 知名中医药企业馆

知名大型中医药制造研发企业形象展区。

2号馆 人参鹿茸及国际交流馆
“吉林人参鹿茸”产业链品牌产品、人参鹿茸系列产品

等,并邀请东北亚、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等传统医药企业及中医药进出口经销商参展。

3号馆 中药饮片馆

中药材、饮片、中成药、非处方中药、天然药物、中药

保护品种、中药材交易市场、道地药材等。

4号馆 制药机械馆

中医器械及配套设施类。中药台柜、自动药品分包机、全自动预包机、自动数药机、剥药机、中药煎药机、切药机、中药粉碎机等。
    5号馆 健康养生馆

保健品、药店、养生保健器材、足浴足疗药浴产品、中医药美容护肤产 品及疗法、中式药油及药膏、中医药养老、中医药旅游、康养小镇建设、康养地产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

展品范围

  “吉林人参鹿茸”产业链及系列品牌产品、中药材、中医器械及配套设备、保健品、养生保健器材、中医药美容护肤产品及疗法、中医药养老、中医药旅游、康养小镇建设、康养地产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

 

 

六、相关配套活动:

1.中医中药长白山论坛

2.东北亚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主办单位: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贸促会、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等

时间:2018年9月14日上午

地点:长春国际会议中心

规模:150人

3.2018中国长白山健康养生产业论坛暨健康产业养生文化节

主办单位:

时间:2018年8月25—28日

地点:长白山

规模:500人

4.2018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跨境采购商洽谈会

七、本届特色:

1.市场化推广,为展商和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对接的平台与渠道。

2.博览会与专业会议同期举办召开,学术论坛与市场产业结合。

3.展会同期高端的活动吸引眼球。

从招展展商的专业定位到专业客户的精准邀约,我们将会为参会企业全力打造一个集品牌宣传、产品交流、学术探讨、资源共享的一体化展示及合作平台。

八、参展程序

1. 参展企业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办公室。报名后五日内将展位费全部或50%汇至组委会指定帐号,余款在布展前必须付清。

2. 展位以“先签约、先付款、先安排”为准则进行安排,承办单位有权对少数展位予以调整。

九、组委会

中医药博览会设组委会,拟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要领导、长春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任组委会主任,各部门相关领导任组委会副主任,负责统筹和指导博览会筹办工作。

联系方式

0431-88784185  姜德胜

0431-84606668  戈  飞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14
结束日期:2018-09-16
展会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5号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