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届宁波国际旅游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2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作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展,宁波国际旅游展立足于经济发达、居民旅游休闲意愿强烈的宁波及周边黄金旅游客源地,是境内外旅游机构推介旅游资源、展示旅游形象、寻求旅游合作、销售旅游产品的最佳平台。上届展会吸引包括荷兰、瑞士、西班牙、日本、韩国等10个国家及地区,以及安徽、福建、甘肃、广东、广西、等18个省市区的578家单位参展,设展位825个,举行推介会35场,入场观众8.2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7540人,现场成交额达7860万,各项数据均超出业界同类展会,奠定了国内旅游行业展会的领先地位。
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将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办展模式、优化展区布局、加大推广力度,致力于打造最具人气指数、最佳参展效果的旅展,迎接大众旅游新浪潮。

【参展范围】

1.旅游机构及景区:境内外旅游局、旅游景区、休闲度假胜地、主题公园、博物馆、自驾游营地等。
2.旅游服务商: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在线旅游服务商、旅游媒体;智慧旅游服务机构、科研院校。
3.美丽乡村旅游:田园休闲、民宿/农家乐、森林休闲、渔猎等。
4.特色旅游:温泉、滑雪、漂流、攀岩、野营、徒步等。
5.旅游设施:自驾游装备及用品;野营户外用品;木屋、房车、露营装备;游艇、水上设施及通用飞机;摄影用品等。
6.高端定制旅游:商务会奖旅游、海外婚礼、游学等高端旅游及个性旅游服务。
7.旅游特产:境内外旅游特产、纪念品、旅游商品等。
8.美食餐饮:酒店宴会餐、自助餐、社会特色餐饮、特色小吃等现场展销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央君                          手  机:15258282728    
电  话:0574-87254002                   传  真:0574-87254017-1002
    网  址:www.exponingbo.com/travel.com   邮  箱:15258282728@163.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8-31
结束日期:2018-09-02
展会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宁波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旅游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