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86届(秋季)日本东京国际礼品及消费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第86届(秋季)日本东京国际礼品及消费品展|2018日本礼品展
 
一、展 会 时 间: 2018年9月4-7日(秋季)
 
二、地址:东京都有明国际展览馆 Tokyo Big Sight 
主办:日本贸易指导公司(BUSINESS GUIDE-SHA)
面积:预计120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预计3000家
 
参展商数量达到了2400家,4200个摊位,共有来自全球的    
2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由展览会提供的资料显示,80%以上的观众把东京礼品展看作是能够成功交    
易和搜集有价值市场信息的最值得参观的贸易展览会。其中,90%多的观众是负责公司采购或是对公司决    
策有重大影响的人物。为使参展企业与买家之间更加白便捷的进行贸易洽谈与合作tigs把整个展览馆划    
分为青年时尚&儿童&原材料、纸制品、创新发明、手工艺等27个展区。
 
展会介绍:
      1.作为日本历史悠久的家居礼品展会, Gift Show In Tokyo给了日本和全球其他地区和国家更好的经贸往来交流方式,超过80届的举办经验,让组委会可以轻易将组委会打造得尽善尽美。
      2.强大的网络支持极大强度地将日本零售店、代理商、加盟商等参观采购人士一网打尽,增强了展会的交易额和品牌宣传效果,更好地维护了展示商和采购商的商贸纽带。
      3.极大规模的行业展会,每届组委会都征用了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全馆,展示的产品琳琅满目、人流量络绎不绝,全程人气爆棚,广阔的参观群体扩大了展会的宣传效果,实现了展会发展的良性循环。
      4.组委会强大的人脉资源和品牌效果吸引了更多的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商,因此每届展位都供不应求,因此对于有望参加此展的商务人士应该提前做好参展准备工作,以防良机错失。
     
三:1.礼品类:工艺品、赠品、装饰花、珠宝、首饰、钟表、卡片、特色礼品、烟具、芳香剂制品、时尚饰物、儿童礼物、玩具电子产品、聚会礼品及包装用品、晚会及包装用品。
2.家庭用品类:日常生活用品、纸制用品、一/次/性/用/品、厨房用品、餐具、厨具、卫浴产品、五金工具、冰袋、桌上用品、室内装饰品、陶瓷器具、玻璃制品、箱包、水晶等。
3.其他:电子产品、IT相关用品、文具、玩具、伞、围巾、婴童用品、鞋帽袜子、休闲服、皮革制品、地板及天花板装饰品、体育用品、宠物用品、汽车用品、博物馆用品、花卉植物及园艺品
等等
 
上海励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青浦区华志路12号801室      参展顾问:陆亚俊  13917134363
电 话:021-34689987                   传    真:021-33275101
QQ在线咨询:3001313047                E-mail:3001313047@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04
结束日期:2018-09-07
展会地点:日本贸易指导公司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