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8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3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主办,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以下简称“教育展”)将于2018年7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自2000年成功创办以来,严格按照市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做到展会组织严密、宣传真实诚信、办展过程严格规范、服务热诚、周到。凭借十七年来的成功办展经验以及展会各方面资源沉淀,“教育展”以自身独特的办展风格及强大的公信力已经成为南宁市教育行业极具代表性的品牌展会,成为家长和考生们了解招生政策、择校咨询、填报志愿、出国留学等各种需求的必然选择。

   为配合中国·东盟教育展的主题,展会自2014年起连续得到了东盟国家各大高校的鼎力支持,出国留学展区共有来自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十多所国外院校前来参展。有来自泰国的易三仓大学、斯坦佛国际大学、那空帕农大学、暹罗大学、博仁大学、博乐大学、孔敬大学、皇太后大学,新加坡的拉萨尔艺术学院以及马来西亚的世纪大学等。
   为使展会规模、档次、影响再度升级,本届“教育展”继续联合市教育局举办“中考招生咨询会”, 将专门开设中考招生咨询、中高等职业学校、培训和留学服务机构展示等4个展区,以“中招+培训+留学”为主线,充分聚焦和展示国内外教育资源和优势院校。通过展览展示及专题会议,让广大学生家长及时了解各校的招生政策和信息,指导考生投档、择校。

【参展范围】

【中考招生咨询展区】
1、南宁市属中学;
2、中高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社会力量办职业培训学校等;
【出国留学展区】
1、国内外教育机构专业展区和驻华使领馆留学、签证咨询类;
2、中外院校展示、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教育交流与投资、教育科研成果交流、留学服务等;
【相关服务类展区】
1、语言(注重小语种教育)及特长教育培训、家教、教育科技;
2、发展机构、教育研究成果交流、相关金融服务机构等;
3、教育咨询、学生心理咨询;
【培训展区】
1、各类语言及特长教育培训学校
2、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3、学科教育培训学校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小姐   
电话:0771-2092093   
手机:15977478767(微信同号)   
QQ:2353212610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7-13
结束日期:2018-07-15
展会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南宁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