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无人售货+新零售概念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简介】

2018杭州国际新零售终端创新峰会暨2018杭州无人店零售新终端服务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7-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会将由杭州电子商务协会、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打造中国具有影响力的新零售、无人店专业展览会。新零售及无人店人工智能产业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原产企业扩大产能以及新进入企业不断进入,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来自无人店、智能便利店及新物种+新电商方面的专家将共同探讨零售终端的未来,让更多的自助服务企业与零售企业找到了前进与突破的新方向。无人店也好,零售新终端也罢,都蕴含着无数的可能性,不同场景、不同商品内容、不同的服务形式的组合,可以演化出无数的新商业形态和模式,无论你是否承认,一场革命正在到来。

【新观点】

“新零售”的核心要义在于推动线上与线下的一体化进程,其关键在于使线上的互联网力量和线下的实体店终端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合力,从而完成电商平台和实体零售店面在商业维度上的优化升级。同时,促成价格消费时代向价值消费时代的全面转型。 此外,有学者也提出新零售就是“将零售数据化”。将新零售总结为“线上+线下+物流,其核心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会员、支付、库存、服务等方面数据的全面打通”。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新物种;新电商;生鲜;消费升级新品牌;

◆无人店、智能便利店硬件设备展区

各种智能售货机;各种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含自助餐饮与咖啡、自助娱乐与休闲、自助金融与便民等);支付及货币解决方案;数字标牌及广告机;智能柜、自动存包柜;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商品陈列展示设备、出入口设备等

◆无人店、智能便利店配套信息技术展区

无人店及零售业最新解决方案、门店数字化方案;相关的AI技术、大数据云端管理平台系统;智能导购、智能识别、智能收银、智能视频服务解决方案;商评盗系统(EAS)、射频识别(RFID)、条码技术及设备、打印机及耗材;与零售相关的ARVR应用、智能机器人互动等。

◆无人店及便利店商品(快消品)及供应链服务展区

各类快消品(含食品、饮料、水、农产品、生鲜等)、日用百货、文创产品;商品配送服务商(含区配、城配等),各种工坊及厨房关联配套、物流仓储作业前置或物流础设施与门店库存共享等;社区O2O平台等;

◆特色样板店、体验店展区

含品牌无人店、便利店 、全渠道体验店,各类智能社区服务店等(如连锁便利店、无人便利店、自助洗衣店、智能自助生鲜果蔬店、智能自助餐厅、智能服饰店、智能自助咖啡店等等)

无人店、便利店专业配套服务商

商业空间设计、消费场景营造、消费者形象刻画、软装、设计、教育、培训、媒体、招聘等

【联系方式】

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莘砖公路25834号楼901室    

邮编:201612   

联系人赵铭:15257453293

手机/Mobile: 15257453293  

E-mail:319296881@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1-07
结束日期:2018-11-09
展会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主会场)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杭州电子商务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